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6,世界的规则(1 / 2)

在连山山腰的树林中,黄历和拉鲁拉斯的头上各自戴着一台机器,在树林中行走着。

他们目光徘徊在树林中。

“淦,那个死女人,戴着个这啥精神力抑制,连树都看不清,让我怎么找嘛……”黄历嚷嚷道。

“拉鲁!”拉鲁拉斯表示赞同。

他们头上带的是精神力抑制器,其实就是影响大脑皮层各种连接感官的神经致使身体各种感觉给减弱。

黄历倒还好,只是感觉视力啥的被削弱了很多,习惯了羸弱的身体素质,黄历只是感觉有点发慌,而拉鲁拉斯身为超能力系宝可梦,精神力被削弱了羸弱的身体素质让拉鲁拉斯感觉极为不舒服,就像盲人在大街上走路的那种恐惧感。

金无燕给黄历的任务就是一人一宝可梦戴着精神力抑制器一天内在树林中找到金无燕埋藏的“宝藏”,否则就……没饭吃,这对于身为胖子的黄历简直是杀了他全家。

相比之下,白洁白雪的任务就轻松很多,一天内与只对战并取得%以上的胜利,不限任何形式的胜利。连山外围的树林内宝可梦等级范围为~级,而白洁白雪两姐妹不到级的妙蛙种子和小火龙……

周天跟在黄历身后米的树林上,他的任务是在不被黄历发现的情况下,保护黄历不受到任何宝可梦的攻击,直至黄历完成任务。

也就是说,黄历完成不了任务的话,周天也就完成不了任务,然后也跟着没饭吃。

周天“嘁”了一声,心想:凭什么我会跟这胖子的命运连在一起啊!

摸了摸腰间的两颗精灵球,周天在心里祈祷道:我求求你给点力啊!

而陈嘉兴……在连山附近的瀑布进行……普通的武者修炼。但陈嘉兴心里却焦躁得很,拿到宝可梦的这几年,陈嘉兴一直在训练自己的宝可梦,从未间断过一天,等级已经估摸着在级以上。他本以为是什么艰难的任务,却被命令在这毫无亮点的瀑布底下做武者训练:必须在瀑布下打坐超过小时,一天内完成,无限次数。

而陈嘉兴现在连一个小时都坚持不到。

……

上官家族庭院

“他的品性怎样?”上官族长问道,“现在能看出来吗?”

一个人无依无靠在森林中存活,很容易通过他的反应来看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

上官家族族长一脉的原始森林秘境。

“基础信息:蓝橘酸涩甜苦酸坚硬无比优质”

“基础信息:蓝橘酸涩甜苦酸坚硬无比优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