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发酵(1 / 2)

“咔!张逸兴你这状态不对,你要记住你演的角色,是对这个女孩起了坏心思,下了药的人,不是让你请客喝饮料,记住人物状态。”

“还有你,许雯珊,你是有预感不太对劲的,表现出来,不是一个陌生人给你喝你就马上喝了,行吗?”

谢宇瀚看着场内张逸兴和许雯珊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或许是因为跟素察的人物性格是两个极端吧,张逸兴在镜头里看起来总觉得哪不对劲。

“都休息会,调整下状态,记住,融入角色!融入角色!!!”

虽说这个镜头重拍几次了,谢宇瀚一点没有想换人的意思,就冲张逸兴看完剧本马上同意演出,他都不会换。

一个人想要努力的突破自己,打破人们对他的固有印象,那谢宇瀚又有什么理由去阻止呢?

“肖秧哥,你教教我呗?我实在不清楚该怎么表达出那种感觉。”

张逸兴走到一旁看着在背着台词的肖秧说道。

肖秧自然是知道,一个本质温顺善良的人要演出素察的感觉有多难,他自己也算是一路摸索走到现在的。

张逸兴想努力变的更好,那他自然会倾囊相授。

两人就在一旁探讨着,肖秧时不时会表演给张逸兴看,让他自己去想自己去琢磨,许雯珊则是跟着谭卓陈翀两人在学习。

谢宇瀚看着两人好学的样子,掏出手机给两人的学习状态各来了一张照片,说不定宣传的时候能用上。

......

“哥,出事了。”

就在谢宇瀚拍完照后,已经提前跟着剧组到了泰都的谢宇哲急匆匆的走到他身旁小声说道。

“怎么了?”

“网上出现了大批你和张逸兴的黑料,一夜之间冒出来的,有几个大V转发评论了,现在很多网友在讨论。”

谢宇哲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机递给谢宇瀚。

谢宇瀚接过手机翻看了一下上面的消息,上面配的图要么是谢宇瀚跟王校长谈合作一起走出火锅店的,要么是在剧组发飙的,甚至干脆有P图的。

“惊!王校长跟谢宇瀚两人密谈选妃?!”

“谢宇瀚跟彭玉畅张紫枫关系好?卖人设做给你们看的罢了!”

“惊!谢宇瀚跟张逸兴两人居然是同性L!有图有真相!”

“新生代最强导演和编剧?呵呵...建议有关部门封杀!”

几篇文章下面充斥着各类评论,质疑的、支持的,当然,更多的是恶臭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