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准备去泰都,新一季向往开录了(1 / 2)

时间过的很快,元宵节已经过去,签约红鲤鱼工作室之后,瀚海娱乐的一系列工作慢慢重回正轨。

《眉公河》上映的第三周,票房并未因贺岁档电影的冲击而受到多大影响,反而因为很多家庭休假期间集体观影维持住了,依旧是拿下了亿票房之多.

谢宇哲加入宣发组,在谢宇瀚的控制下并没有在工作室内部引起什么话题,一切都有条不紊,不过。

而随着红鲤鱼这边全部搬迁过来,谢宇瀚也即将动身前往泰都了。

这天,谢宇瀚正在收拾着行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给某个人发了条消息,等到回复之后,谢宇瀚答复了之后,嘴角挂着一抹莫名的微笑。

湘西,翁槽村。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乡间小道上,一切都显得很是宁静。

一阵滑轮声在小道上响起。

拐角处,一个小姑娘絮絮叨叨的拖着看起来就很沉重的箱子,四处打量着。

随着工作人员的提醒,小姑娘向着目的地走去。

另一边,蘑菇屋内,收到消息的工作人员们纷纷开始准备,摄影师也拿起手中的摄影机对着拐角处。

小姑娘吃力的把箱子提到院内,呼喊了两声,而蘑菇屋内一片安静。

小姑娘逗弄了一番几只小狗,随后站在门口对着屋内张望。

“有人吗?”

“彭彭,妹妹来啦!”被呼喊声喊醒的何老师没来得及洗漱,赶忙出来迎接。

随后帮妹妹把箱子拎到屋内。

随着彭彭下来迎接,有些日子没见的,兄妹两开启了花式互怼。

工作人群中,一个低着头带着棒球帽的人,听着耳机内传来的互怼声,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随着黄老师的出现,蘑菇屋的日常馋观众时间又要开始了。

“欸?这冰箱旁边这个包谁的啊?妹妹是你的吗?”

几人在厨房内有说有笑的,此时拿鸡蛋的黄老师发现了冰箱旁边放着一个黑色的背包。

“不是我的啊,我就带了个箱子过来。”

紫枫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看起来有点眼熟的背包,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睁大眼睛四处环视着。

“怎么了妹妹?”

彭彭看到紫枫的举动有些疑惑。

“没什么,这个包很眼熟,我以为是宇瀚哥的。”没看到那个想象中的身影,紫枫有些遗憾的说道。

“嘿,还别说,前两天宇瀚还给我发V信来着问我向往哪天开拍。”黄老师也是想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