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回京都(1 / 2)

在骆叔家吃了顿奇奇怪怪的午饭之后,谢宇瀚辞别骆叔一家回到家中开始收拾行李。

“谢导您好,新年快乐!”

正在收拾行李的谢宇瀚接到一个电话,来电的正是之前去申城见过的红鲤鱼工作室的戈老板。

“戈老板新年快乐啊。”

“谢导,新电影即将破亿了恭喜恭喜。”

“多谢戈老板,戈老板,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是之前咱们面谈过的事有答复了吗。”

“谢导真是慧眼如炬啊,不瞒您说,其实我们也是想看看您公司的收益,毕竟关乎到工作室的命运,也希望您能理解。”

“完全能理解,所以,现在结果是如何呢?”

“我们同意加入贵公司了,今后还请谢导,啊不,是老板,今后还请老板多多关照了。”

“我代表瀚海娱乐欢迎你们的加入,同时我也希望咱们今后一同努力,能够将瀚海,将红鲤鱼工作室的名声传遍全国,甚至世界。”

“我很期待那一天,老板,我们预计元宵节之后搬到京都,请问方便吗?”

“方便的,我们已经将原工作室楼上的一层也租了下来,已经装修完毕了,到时候你们可以直接搬到上面,剪辑组到时候也会搬上去。”

“好的,那到时候见,老板。”

“到时候见。”

挂掉电话之后,谢宇瀚用力握了握拳,红鲤鱼工作室加入,《误杀》的拍摄时间得推迟几天了,他要在走之前,写出另一个剧本,一个不一样的剧本...

第二天。

“妈,叔叔婶婶,我带着宇哲走了哈。”

“路上注意安全,记住你爷爷说的话。”

“放心叔叔,我不会惯着宇哲的。”

“那拜托你了,宇瀚。”

“客气了叔叔,我们走了,再见!”

谢宇瀚的父亲开着车,缓缓驶出家门。

“宇哲,我昨天想了下,你进我公司之后,先进宣发组,跟着他们先学学,我新电影也快开拍了,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泰都,看看能学到些什么,我好安排你以后做什么,没问题吧。”

后座,看了眼旁边一直看着窗外的谢宇哲。

“没问题,哥你安排就好。”

“行,有时候会比较辛苦,你耐着点性子,千万记住啊,别做那些不着调的事了,我公司绝对杜绝这种事。”

“放心哥,我已经下定决心改了。”

“好,到了京都后我先给你,算是预支给你的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