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和解(1 / 2)

“爷爷,就是这样的。”

谢宇瀚把跟谢宇哲聊天的大概内容解释了一番。

“之前那件事,能查清楚,是好事,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你们兄弟反目。”

“那既然之前的事宇瀚你同意和解了,现在就处理他后面犯下的这些龌龊事了。”

谢爷爷说完,把一张打印好的纸甩到了谢宇哲面前,上面是谢宇哲来的过程中,他父亲调查出来的事。

“谢宇哲,你自己看下,有没有冤枉你的地方。”

谢宇哲拿起纸张粗略的看了一圈,大致都是他在**时间用金钱诱惑**做了什么事。

“好,既然你认了就行,本来,依家法,你还是要净身出户,但是呢,念在宇瀚为你求情的份上,从轻处罚,罚你去京都,去宇瀚的工作室,工作内容宇瀚安排,你不得有任何反驳,你有没有意见。”

“没有。”

“好,在此期间,三年内,家中不会给你一分钱,你所有的卡,我都会让明德给你查清并冻结,所有收入来源,全靠你自己挣,宇瀚,你也不允许区别对待,同职位的,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明白吗?”

“明白。”

“明白。”

“那年后你就跟宇瀚一起去吧,宇瀚,你给我盯好他,他要是再做出这种事,直接报案,不需要经过我们同意。”

“好的爷爷。”

“行了,就这样吧。”

谢宇瀚赶忙过来搀扶老爷子。

“宇瀚啊,你俩都是我孙子,我舍不得任何一个啊...”爷爷轻声说了一句。

“我明白的爷爷,以后他交给我,您放心。”

......

“谢谢。”

花园里,谢宇瀚和谢宇哲二人坐在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

“宇哲,你虽然做错了太多事,但是从小一起长大,你的本性我是知道的,我希望你能找回自己,以后我可能会比较严厉,你也别介意。”

“不会。”

“你啊,别人跟你发生关系你花钱塞进剧组,跟圈里那些人没啥两样,我不允许这种事发生在我工作室里,你记住了。”

“放心,我会改变的。”

谢宇哲定定的看着谢宇瀚说道。

“今天对不起,我不知道是嫂子。”

“哟,道歉啦!我跟你说,我不是针对你,谁跟我说那话我都动手,你明白吗?”

“明白,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