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签约紫枫,烦人的跳蚤又来了(1 / 2)

谢宇瀚带着紫枫和张妈妈来到了工作室。

“阿姨,紫枫,外面是员工办公区,这是我的办公室,旁边这个是王哥,也是我们工作室总经理的办公室,这边是会议室...”

带着两人介绍了一圈工作室和主要成员之后,谢宇瀚带着两人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阿姨,是这样的,正好今天您过来了,我想跟您聊聊,之前跟您提过,我想把紫枫签过来,紫枫的合同应该是过几天到期对吧,您看要不今天正好我们签个合同?”给二人倒了杯水,谢宇瀚开口说道。

“当然可以,合同时间注意下就好,另外,虽然我是信任你的,可我还是想看下合同内容,毕竟我女儿我不能直接卖了,你也理解下。”

“这是肯定的,阿姨您稍等,我去把合约打印下。”

谢宇瀚说完走了出去,没过一会拿着合同进来了。

“阿姨您看看,没问题的话您签字就好,等紫枫正式和原公司解约了我们才会公布,您放心。”

紫枫妈妈接过合同仔细看了起来,一旁的紫枫则是对谢宇瀚做着鬼脸。

“欸?不对吧宇瀚,这个收益你写的/分?筷子他们也是这个合同吗?”

张妈妈有了解过关于合约这些的,紫枫之前的合约也只是/4而已。

“不是,这个是属于紫枫专属的合同,筷子他们是/,都是按照目前正常分成来的,紫枫的属于最高档次的/,而且她所有的税收之类的,我都会另外给。”

“你有心了。”

“都是我该做的,另外我会给紫枫安排一个信得过的助理,阿姨您的话,该轻松的时候轻松点,跟着紫枫到处跑您也累。”

“没事,你安排吧,我呢,偶尔跟着紫枫跑跑就行,年纪慢慢上来了天天跟着跑确实累。”

“哦对了,咱们过几天要去趟米国参加电影节,,护照需要准备下,回来之后还有京电电影节,记得抽出时间,具体时间待会我V信上发你。”

“哦好。”

“那宇瀚,我先走了,紫枫你是在这玩玩还是跟妈妈一起回去?”紫枫妈妈签完字后说道。

“我想留下来看看。”

“行,那交给你了宇瀚。”

“好,阿姨您放心。”

送紫枫妈妈上车之后,谢宇瀚回到办公室,看着在到处翻看的紫枫,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这丫头,坐在了沙发上。

“你干嘛?!”

“我还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