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闹绯闻了(1 / 3)

PS:感谢******4的打赏和月票!感谢haoiiag的催更票!谢谢支持。

“这是一部笑的很开心,也能让你哭的很伤心的电影。”某知名大V影评人在电影散场后在V博第一时间写下的一句话。

“《我哥》导演谢宇瀚,京电导演系大四学生,你交出了一份很不错的毕业作,借用赵导的一句话,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电影结尾时的感觉,总之,真的很打动人心。”

“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新人导演的作品。”

......

一夜之间,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溢美之词,#《我哥》#这个话题很快便冲进了热搜前十。

另一边,首映会结束之后,谢宇瀚正招呼着剧组成员和前来捧场的恩师谢飛、老师张毅谋、黄老师、丫丫他们去往之前定好的酒店内聚餐。

“虽然之前有看过你发来的成片,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宇瀚你这第一枪打的漂亮,好好加油,我们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聚会了,切记不要玩过头了,我们两位老师只有一句话送你,保持你的初心。”张毅谋和谢飛两位老师跟谢宇瀚打完招呼之后一同离开了会场。

“宇瀚啊,我也得回去了,孩子们在家不放心,你们玩的开心点。”黄老师也离开了。

几位老师走了之后剧组其他人明显放得开不少,吃过饭后众人又跑去KV嗨唱了一番,毕竟各自都在天南海北的拍戏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可这就苦了谢宇瀚了,又悲催的被灌醉了,待众人散场各自回家后,谢宇瀚坐在KV大门口,呆呆的看着前方的马路。

“哥,又喝醉了啊?”一股幽香从身旁传来,是紫枫看着谢宇瀚喝了不少酒,放心不下过来看看他。

看着呆呆的也不说话的谢宇瀚,紫枫起身走到马路旁边从拿出手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妈妈,宇瀚哥喝醉了,我送他回去下可能会晚点到家。嗯,我看着哥睡着了再走,好的我知道妈妈放心,晚安。”

挂掉电话并打了个车后(没给工作室的人打电话是因为半夜了,不想打扰其他人),紫枫走回谢宇瀚身边,抬起谢宇瀚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

“真是的,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还每次都不拒绝,沉的像猪一样。”一边抱怨着一边慢慢的架着谢宇瀚走到马路边等车。

两人上车之后,拐角处一辆车子的车窗摇了上来,跟上了启动的车子。

......

“吱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