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离开蘑菇屋,电影剪辑完成(1 / 3)

“紫枫丫头还是跟之前一样喜欢黏着你啊宇瀚。”进到屋内,丫丫看着屁颠屁颠跟在后面的紫枫说道。

“姐,这丫头怕生你又不是不知道,说来也奇怪,这小戏骨拍了这么多年戏了还会怕生?”谢宇瀚刚说完便被不好意思的紫枫拍了一下,拍唐探的时候虽然他和丫丫都有出演,但是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清,再加上一年多未见了,多少是有些生疏的。

“小丫头不好意思了,来过来让姐姐抱抱,这么久没见了,丫头长大咯~”

谢宇瀚看着抱着聊天的两女,放下东西后打了声招呼便出门帮忙收拾赵导钓上来的鱼去了。

......

简单吃过午饭,几人种完蔬菜,写下离别感言之后,也到了众人要离开的时候了。

“乖女儿,回去之后记得有什么事能帮上你的你就跟黄爸爸说,明年你就要高考了,黄爸爸在京电等着你。”黄老师揉了揉妹妹的脑袋,有点不舍的说道,他是真的把这个小丫头当成女儿来看待了。

“那黄老师何老师,大华哥彭哥,七哥丫丫姐,我们走了啊。”

“记得有空常联系啊。”

“哈哈,到时候别嫌我烦就成”谢宇瀚摆了摆手,然后招呼着紫枫上了车。

汽车缓缓的驶离了这个宁静的小山村...

路上。

“哥,你是直接回京还是回家啊?”

“先回趟家拿点东西,然后去京都,还有一堆事要去处理呢,你呢?”

“我先回京都吧,要回去赶功课呢。”

“行,那有空联系哈。”

“哥你好意思说有空联系,经常是不回微信的。”

“那不是忙呢嘛,有空了肯定会回你的。”

“我才不信你了。对了哥,你跟黄爸爸说有新剧本在写了,有没有我适合我的角色啊?”

“怎么,你这丫头明年高考了还有空拍戏呢?”

“诶呀你就说有没有就好了。”

“目前来说的话,应该是没有的,这是个主旋律的剧本,老师那边也会盯着的,我也不好打乱现有的构思,等丫头你高考结束了,哥肯定给你写个剧本,怎么样?”

“那好吧,哥你记得哈,拉钩。”

“好好好,拉钩。”

......

洛京,家中。

“哟,你小子居然回来了?”

“老爹,这句话该我说才对吧,你跟老妈在家的时间比我还少...”刚进家门的谢宇瀚看着坐在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