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1 / 3)

虎娃 冷雪峰 2001 字 2021-06-07

?

虎娃(35)

当天下午,大雨滂沱,傍晚时分庄园中却陆续走出五十多名黑衣人。卢慧为查明真相,也披了件蓑衣远远地跟了上去。这些黑衣人在天黑之时到达云飞分舵。自己势单力孤,又远在黑衣人身后,不敢声张。三更后确在远处的山崖下,看到了他们血洗山寨的一些景象。一个时辰左右,这些黑衣人返回时,路过卢慧藏身地不远的山路上,从他们高傲的交谈中卢慧才知他们是百花帮的人。听他们夸耀着三位帮主武功如何如何天下无敌,还说血洗云飞分舵是给八月十五武林大会的警告,叫他们知难而退,让出武林盟主的宝座。更说道大会时定要抓住处处与他们作对的降龙虎娃胡英,为他们死去的朋友报仇等等……天亮后,雨停了。自己才想去山寨看看,但又很害怕,自己毕竟是个女孩,正此时就见英儿走进了山寨,她非常高兴又能见到英儿,站起身就要下山,自己却湿衣贴体,只得先在山洞中,更换了一身随身携带的男子服装。走出山洞,却见又有一群人向寨中走去。自己不便与众人见面,才托放牛的小孩给英儿送去钱袋和纸条。没料到刚下南山坡,便有四名黑衣人在查看山寨动静,那些人也看到了卢慧,为杀人灭口,才追杀她……

英儿觉得卢慧是不会骗自己的。杨宏呢?他只是常年给杨大老爷家喂马赶车的家人。武功虽比较精湛,(那是从他的眼神和鼓鼓的太阳穴看出的)也不过是自卫而已。在江神庙水牢中抓住自己,几乎送了自己的小命,也不外乎是他人已老,在性命忧关之际过于激动吧。这次为了怕误伤卢慧才来找自己,这份好心太可贵了。六十多岁的人了,想和自己一起去看看武林大会的盛况也是可以理解的。很可能是昨天下午他去张公集买酒时,无意中走漏了消息吧?百花帮有意争盟主之位而来,必有不少暗作分布在太湖周围的……想到这里,英儿又自解了怀疑之心。

他们一行踏着月色翻过了一道山岗后,坡下是一条通往张公集的大道。他们没走多远便被一群手执刀枪的人堵住了去路。

英儿此时也从思虑中惊醒,忙来到卢慧身边。

偏西的月光被树林遮挡,看不清对面七八丈外人的长相和穿戴,只见刀剑闪着寒光,各个身影魁梧。路当中是一条较高的汉子,开口问道:“站住!对面来的什么人?”

杨宏却窜到最前面,吵哑地喊道:“呔!管我们是什么人。胆大的狗强盗,敢拦路抢劫不成!”说着便要舞刀上前。

英儿马上止住杨宏说:“老前辈且慢。他们既然先问话,而没有偷袭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