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 / 3)

虎娃 冷雪峰 2341 字 2021-06-07

?

金光长老怒道:“无量佛!尔等贼性难改,如今又来中原作恶。老纳来超渡你们吧!”

金光长老并不谦让,抡掌直奔二鬼击去。这阴山二鬼功力并非寻常,常用的兵器是一对风火飞轮,因来宿柳却没带在身边。如今各执一柄匕首与金光长老周旋着。

悟云曾也拦往了两个身穿曾衣的败类,招招致命地缠打在一起。

俩女妖则贼心不死,见英儿虽然年幼却浓眉大眼,异常英俊潇洒,便围了上来,她们那里知道英儿的功力与年龄相差甚远呢。两口鸾凤宝刀还舍不得取英儿性命,又都早把香帕拿在了手中,一但近身便抖动香帕,一阵阵香风直奔英儿飘来。她们满以为转身之间英儿必被熏倒。可惜好梦不长,还没来得及转身观看,一个后背中掌,一个脖颈中鞭,双双倒地毙了命。

两个穿曾衣的败类也在转眼间一一中掌,口吐鲜血倒地不起了。

英儿和悟云曾想去助金光长老一臂之力时,阴山二鬼也在此时如两团肉球,一个被金光长老勾脚踢起三丈多高,头触洞顶撞个粉碎,顿时红白皆出,“咕通”一声摔落地上,绝气身亡。另一个被金光长老单掌击飞,背撞石壁,七窍出血而亡。

这时,杨宏已砸开了二个锁着的小门,救出了杨大老爷的小女儿和杨家村曾丢失的渔家女,

杨小姐心惊胆擅地跟在杨宏身后,来到英儿近前就要跪倒,想谢英儿救命之恩。英儿忙阻拦说:“快别这样,别哭了。现在还没出这地洞呢,不是说话的时候。杨前辈,你们快去看看那些洞中是否还有他你们的姐妹,等我们冲出牢去再接你们出去。”

英儿和金光长老带人又打开了二个洞门,其中一个洞内放着正是被捉来的这些人用的兵器。另一洞中却救出了被捆梆的遍体鳞伤的卢慧。英儿很奇怪,正想骂她叛徒时,又很可怜她被打成那个样子,上前拿掉她嘴上被堵着的破布,不那么热情地问道:“你怎么关在这里?你爹呢?”

卢慧强忍疼痛,兴奋而又惊奇地说:“我爹不在杨家村吗?我是跟在你的花轿后面来的,先潜入庙的后院,想助你一臂之力。忽听几声爆炸,庙里就乱了。接着就有很多人来后院搜查,我人单力孤被擒来此。开始他们说我就是轿中人,见我是女的才把我捆到这来了。”

英儿马上想到在他冲出庙院潜藏林中之时,曾听到后院有噪喳的人声,叫喊着捉到了那野小子。这才猛然醒悟原来是她被抓住了……

此时,杨宏和杨小姐走来,身后还跟着三个满面泪水衣着不整的女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