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1 / 6)

虎娃 冷雪峰 5219 字 2021-06-07

?()

英儿脑中又闪现了在宋家庄救卢汉和卢慧的情景,和他们交往时间不长,但怎么一点也看不出奸诈的样子?卢慧能比自己大上三五岁,但对坏人那股子不屈不挠劲儿真使自己佩服呢……卢汉也是满脸的忠厚……他到觉得杨宏那双眼神有些怪怪的……自己见的世面太少了,真无法判断人的好坏……英儿决定看看事态的发展再说。于是翻身飘落后院,发现后院的门并没锁,出了院门向江神庙方向缓步走着,边走边想着下步该如何行动。

忽然发现西落的一牙弯月照耀下,平静的江湾里泛起了涟漪,接着四条黑影钻出了水面。英儿为之一惊。真的是江神河妖吗?只见那四条黑影站起身向村子走来,竟是人的形状。英儿毫不犹豫地飞速迎了上去。

那四个“水鬼”还没到村边就被对面闪来的一条黑影截往。其中靠近的那“水鬼”“呱呱”的两声蛤蟆叫,英儿当是蛤蟆精。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顿长鞭飞舞,靠近的两条黑影已被打倒在地,另两个“水鬼”一起飞奔过来竟用大刀来战英儿。英儿好生奇怪,这些“水鬼”是人?是妖?从两个“水鬼”的刀法上看很不一般,竟是师父演练过的西藏雪山派的雪山飞鹏刀法。英儿这才知道,哪里是什么水鬼河妖,都是江湖恶人所扮。惩恶之心更强了,顿时精神倍增,施展开新学的翻江游龙鞭法。黑暗中身穿“水鬼”黑衣的俩人已找不到英儿的身影了,只听处处响鞭声,他们只能用刀网护身。这两人必竟是武林高手,一声怪叫,两人各奔东西逃窜了。

英儿怎肯放过?一招毒蛇吐信“啊呀”一声,一条黑影栽到在地。另一人飞身向江边逃去。英儿追过去时,那人已跳入了水中。英儿也想下水追赶,忽听村子里传来了鼓乐声响,只见村口已是灯火齐明,一行人正向江神庙移动着,一顶轿子夹在了中间。

英儿想着杨宏前辈和杨小姐的安危,只得返回,但应先看看那“水鬼”到底是什么样的?他来到一个尸身前仔细观看,原来就是人装扮的,是人穿着黑色的水靠,并在水靠上画着骷髅架或是大鱼鳞等,带着鬼脸借以吓人的。英儿知道这是一伙歹人为谋取财物和美女所设计的骗局,来欺骗杨家村的百姓。真太可恶了!为民除害当仁不让,于是他沿江边柳林飞快地向江神庙奔去。

江神庙里灯火通明,戒备森严。庙里的人都知刚才一次较量,不见了人影,二法师那么高的武功却被利箭射死了。这决不是在后院捉到的那小女子所为。但花轿中的那野小子怎能跑掉呢?百思不得其解。据内线的消息说,这小孩就是江湖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