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抖大发了第十(1 / 3)

梦呓絮语 白木 1983 字 2021-08-05

?

题记----------以此回忆我的teenage.我想念你,师兄.有你妹妹

我少年时候小学在宝庆府读的.

三年纪,6个学期下来,一个学期500字,我能认识3000字还多点,三国、东周列国、水浒、金雍基本上就在那一年都看完了,反正是看完了。有些没看懂或者看了没点印象的,过后很多年我又补课就是了。最后一次看金雍全套是2000年了,以后工作、泡妞什么的就忙起来,只有最近几年看了看“新宋”、“曲线救国”之类的网络流行书了。个人感觉,写得经典的网络小说比如“新宋”、“曲线救国”之类给人的享受和冲击并不比金雍小。而因为有网络小说的存在,金雍很难再火了。

话不扯远,金雍看完了,才三年纪的暑假。我憋在家里“兽血沸腾”啊!每天清早就爬起来和同一个大院的市武协成员名“世青”的练长跑和扎马步。对我这样的狂热小屁孩,“世青”他们是很高兴的,毕竟他们辈分太低,学了才不到10年,一般都还没收徒弟的资格,又正年轻,有几个崇拜者心里高兴着呢。

那“世青”也值得我们一众小孩子崇拜,他10岁从师练武,拜在宝庆府大成拳派门外(其实就是一个大成拳的支派.),直到我三年纪那年,考验了10年才正式的把他列到门墙之内。那时候他已经可以掌断红砖、力举300斤的沙袋,附近来参合跟他一起晨练的小孩多的时候有近百。不过坚持一年以上的不到5个,我这个小胖胖不在其内

一个暑假很快就过去了,“世青”的晨练,我这俩月都没坚持下,一个月不到就溜回奶奶家充大哥去了(我是长孙,嘿嘿,回奶奶家威风着呢,好几个弟妹)。结果四年纪一开学,我连被列在宝庆府大成拳派门外的资格都没有,就是说连记名弟子都做不了!

那个郁闷哦,连我的美女同桌开学送我一颗大白兔奶糖我都没兴趣吃,爱理不理揣口袋里算完。我那美女同桌都快气哭了:“哼,下次老师让我监督你背书,你再说什么故事充数都不算!就得一个字不错的背出来!”(她是学习委员兼语文课代表)

我怕哈?!我还真背不出来啊?我那是想逗逗你这美女拉进咱俩的距离,懂不?现在没能被列在宝庆府大成拳派“门外”,“事业”黄了,美女先靠边,就我这帅到掉渣,搞定你一小妞有哈难的!

我背过头去,另一边的同桌,我死党,棉衣,正乐和着呢,不知道和别人在吹什么,口水乱飞。

“兄弟,”我拍拍他的背,“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