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更新时间及全书完结时间(1 / 1)

时空妖医 钢筋 349 字 2021-08-03

?@@由于笔者另有工作,所以,更新时间无法确切地指出具体时间。周内更新只能够确定保证,VIP每日更新一个章节。公众区每两日最少更新一章。从下一个周末开始,公众版每日绝对更新一章,VIP区每日更新两章。

本书预备在三月之内全部完成。目前VIP部分尚有30万字存货。本人每月只能够月写作十万字左右。所以确定全书完成时间为三个月。

这本书写作还有嫌粗糙,因为是给台湾出版社专门写的小说。这点尚请读者见谅。下一部书,将是一部笔法比较古典,对于本人来说写作最精致的一部小说,专门用以在网上发布,不图出版。现在已经在开始写作《时空妖医》的同时,进行下一部书的写作。估计在元旦左右,开始在网上发布。

可以透露一下这本新书的内容,是以《完美世界》这款游戏为背景写作的异域仙侠小说。不过,不是虚拟网游小说。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