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1 / 2)

时空妖医 钢筋 1200 字 2021-08-03

?

当地球上的人们,还处于梦乡之时,在常人无法感知的另一个空间内,却正发生着一场生死之斗。

“天地阴阳,一气化生!”白须飘飘的老道,口中念动咒语。天空中艳阳高照,充沛无比的太阳之力迅速汇聚到老道手心里。然后通过咒语的力量形成一团略显黄色的火球。老道张开嘴,居然又从口里吐出一蓬火焰。两股火焰融合到一起,火球的颜色也变成橙色。

老道的对面却是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她的相貌之美丽,若是放到任意一个地方,都足可让任何男人为之疯狂。虽然此刻,她满面憔悴之色,一副精力被抽空的疲惫模样,趴伏在那儿连动弹一下的力气也欠缺,但那眉目之间的妖媚之气,却仍包含着动人心魄的魅力。

“你这妖孽,还有何话可说?”老道高举火球傲然道。不过一双眼睛却始终盯着他处,未曾瞧这妖媚女子半眼。

“我实力不如你,败得无话可说。清虚贼道,要杀便杀,何必多言?可笑你这等所谓卫道之士,卫得是一个什么道!我胡九玉自问虽是狐精之身,平生修炼却是规规矩矩,未曾造过一次杀孽,不意居然仍要被指为作孽之妖。难道生为狐精,天生便该死吗?”

清虚老道听得此言,悚然动容。闭目一嗅,果然只闻到冲天的妖气,只是没有半分血腥味道。又有些犹豫起来。修道之士,最忌惮的是胡乱杀生。否则必遭天谴。他本已经用道家阴阳太极九宫阵法将狐狸精困住。这一犹豫,道力大起波动,阵法也不由露出一丝丝破绽。

狐狸精乃是十分聪明狡猾的妖物,此时有机可趁,顿时一扫疲惫之色,身形冲天而起。竟欲冲出阵去。老道还在犹豫,阵法却已经自发运转起来,强悍无匹的太极之力扯动他手上的橙色火球,狠狠击向胡九玉。

胡九玉在半空之中一声惨叫,身体“砰”得一声落下地来,在那火焰之中迅速恢复原形。却是一只通体白毛的狐狸,生着九只尾巴。但她身体还未落地之时,早已经从她脑门上飞出一个白色光团,完全突破阵法,趁着老道还没有准备好下一个道术攻击的空隙,将空间撕裂开一个大洞,迅速破空远去,只留下一个充满恨意的声音在这个空间内激荡:“既然正道走不通,便走邪魔之道又如何?清虚贼道,这可是完全是你一手所造孽障!”

老道追之不及,闻言一顿足,叹道:“作孽,作孽!这狐精厉害至极,若走上邪道,可不知道又要给世间带来多少祸害!”

他将阵法一收,跌坐于地,伸出右手来掐指一算,脸上神色变幻,亦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