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9话 香港黑帮绑架杀人事件 File.1(1 / 8)

?

一地中月

“香港。”包一荣看了一下眼前的建筑,不住的笑着说道。“好怀念这里啊。经济发达的中心。”包一荣笑道。

“怀念?难道说老爸以前也来过这儿吗?”包青天疑惑地问道。

“是啊,就是在我发达以前,来过这儿,听说那个时候的香港真的是发达啊。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包一荣侃侃而谈地说道。

狄仁炎看了看香港的建筑,说道:“香港,为什么觉得这个地方危机重重呢?”

“仁炎,你多心了吧。我知道你对危险的预知力很强,但是,这也太卖萌了吧。”包雨莲好像嘲笑地说道。

这时候,一个漂亮的17岁少女不小心撞到了包青天,她连连道歉。包青天也抱以微笑面对。

“对不起。刚才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太着急了,对不起。”少女连连抱歉地说道。

“呵呵。没关系啦。”包青天笑着说道。“对了,我叫包青天,敢问姑娘贵姓啊?”

少女笑了笑,说道:“什么姑娘不姑娘的,这又不是在古代。我叫文园。”文园毫不客气的说道。

狄仁炎听了,立刻上去搭讪,他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枝花来,叼在嘴上,说道:“嗨!美女,交个朋友可好。”

众人都无比汗颜。包青天说道:“你什么时候变得喜欢追求女孩子了?”

“那个,对于刚才的事真的很抱歉,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走了。”文园说道。

“哦。忘了忘了,不好意思,如果有缘的话说不定可以会再相见的。”包青天说完就笑了一下。

文园也是以笑回应,然后就慢慢的往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走去。

一个神秘的地方。赵伟跪在地上,说道:“大人,我已经上次测试过那个叫包青天的实力了,我觉得他很厉害,要是能为我们所用的话,说不定是一个厉害的军师呢。”赵伟夸奖包青天道。

“哦。的确啊,在贝克兰分部的组织也说过,他们的计划被一个黑面少年给破解了,我估计那个黑面少年就是你说的包青天吧。”坐在台上的老大也说道。“我现在又有一个计划,正好测试一下那个包青天的实力,看他是否真的有当我们军师的资格。”

此时,一名年龄在23,4岁左右的漂亮女子走了过来,她也跪下说道:“大人,今天下午将会在九龙展览厅展出世界级的名画。不知道我们…”

大人抽了一口烟,说道:“不用,我们的计划可不是画,而是整个地球,要重新改造这个不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