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9话 学园首次杀人事件 File.3(1 / 8)

?

五山口次郎

包青天将他的结拜兄弟狄仁炎带回了家中,听到了他父亲的对话,于是就想帮一下,像父亲介绍了狄仁炎后,狄仁炎那不一样的气场镇住了他们几个。

“小天,他是?”包一荣疑惑地问道。

“爸,他叫狄仁炎。是我的结拜兄弟。学过武功的。说不定他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个问题呢。”包青天说道。

“哇!好帅啊。”包雨晴花痴地说道。

包青天全家人都汗了一下。

包青天说道:“那个,晴姐,别花痴了行不?有点丢脸啊。”

包雨晴听了,不由自主地“嘁”了一声。

“伯父。你好。我叫狄仁炎。初次见面,还望伯父多多指教。”狄仁炎寒暄的说道。

“小兄弟,你真的可以帮助我,使山口次郎可以不用为难我吗?”包一荣担心的说道。

“是的。山口次郎可是中国有名的黑帮。谁都是知道的,能接受他保护的,绝对不是一般人。但是,他太自大了,这就是他的弱点所在。”狄仁炎分析道。

“然后,伯父。山口次郎大约会在什么时候过来呢?”狄仁炎又说道。

“明天吧。明天上午十点。”包一荣说道。“见面地点是开元路咖啡馆。”

“开元路?那不是我和包青天结拜的地方吗?为什么会在那个地方见面呢?”狄仁炎在心里想道。

城南高中。汤老师正在自己的寝室里批改着作业。做为一名老师,职责就是要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

批改好作业之后,汤老师就出去散步了,却发现天已经黑了。于是,汤老师就准备回自己的寝室了。但是,在回头的一刹那,他发现了…

夜,已经笼罩了整个北园市。在北园市的一个地方,有几个身穿黑色西服。戴着黑色墨镜的男子。在他们的脚下,踩着一个中年人。

其中一个墨镜男子,看起来好像是老大的样子。男子说道:“小子,快说。你的保护费到底是交还是不交。”

中年男子哀求地说:“老大,老大饶命啊。我是真的凑不出那么多钱来,我,我下个月交行不,这个月生意不好啊。”

“少他妈给老子废话。你们公司年资产过亿了,叫你交五百万算便宜你了。你如果不交,那今天晚上我敢担保你的女儿就要归我们所有了。”说完,墨镜男洋洋的笑了一下。其他手下也开始笑了起来。

“别,别,我给,我给就是了。”中年人哭着说道。

“嗯。这才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