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7话 学园首次跳楼杀人事件 File.1(1 / 8)

?

一名扬学校

由于包青天破了风铃祭的案子,顿时,所有报纸的报刊都刊登了这一举国轰动的报道。

而包青天顿时也成了一个小小的名人,几乎是所有的报社都在找他访谈。

叶警官也因为包青天破案一事,很荣幸地升了官,成为了北园市的副局长,于明日上任。

“哟!老弟,不错嘛。没想到你出了名,我们这些亲属也跟着沾光啊。”包雨晴高兴的说道。

“爸,我去冯老师家里一趟,我要去问他作业,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包青天并没有理他的姐姐,而是直接对他的父亲包一荣说道。

包一荣点了点头,然后包青天就拿起数学作业本往冯老师的家里跑去。

包雨晴见她老弟不理她,就有一些气愤,怒由心生,要知道,从小到大,都没有人不敢不理包雨晴,包青天是第一个,顿时,包雨晴的小宇宙爆发了。

“包青天,你等着,我会让你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的。”包雨晴在心里想道。

“行了雨晴,别跟你弟计较了,他是什么样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包一荣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正极力地规劝着。“姐弟俩不是要和睦相处吗?”

“哼!我拿他当过弟弟,他什么时候拿我当过姐姐,处处和我做对。连我那个亲表妹都对他那么好。”包雨晴继续气愤的说道。

“行了,就算给我一个面子,这事就这么算了行不?”包一荣继续规劝道。“还有,老婆大人哪,如果你想要小天尽快地接受你们,就对他好点吧,这12年来,你们什么时候对他好过。”包一荣说完,就看他的报纸了。

包青天走在路上,高兴的哼着小曲,因为他这辈子很久没有这么高兴过了。这也许就是他人生的第一次转折点。

大约走了十分钟吧,包青天到了一家门前,这个门显得很是破旧,像是60多年前改革开放时的门屋一样。

包青天敲了敲门,从里面走出来一个26岁左右的小伙子,完全与自己家屋成反比。这个小伙子长得一表人才,有着帅气的外表,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给人一种绅士的感觉。

“冯老师,我有一些数学题不会,所以想问问你。”包青天对着眼前的这个小伙子说道。原来这个英俊的小伙子就是冯老师。

冯老师教书有五年了,因为他数学很好,所以领了教师资格证的他决定到城南高中去当个人民教师。在城南高中,他最看好的就是包青天,虽然包青天最后成绩下降了,但是他还是对包青天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