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话 风铃祭杀人事件﹝File.1﹞(1 / 8)

?

一风铃村

“呜~”的声音,一辆绿色的列车开进了车站,在车站等候已久的人们看到车子来了,好多的人舒心地笑了。等到车子停稳后,众人也有序地上了这辆绿色的火车。不过一会儿,乘客上满了,火车也缓缓地出了站。出站以后,火车的速度似乎加快了。就这样,平稳的在铁轨上走着。

在16号车厢内,一位少年将行李放在了自己的座位下面,因为他的行李里面本来就没有什么东西。所以是很轻巧地就放进去了。

这位少年长得有点奇怪,额头有一个月亮伤疤不说,关键是面目还有点黝黑,整个一包青天的形象。不过黑归黑,奇怪归奇怪,这位少年仔细看的话,还是有点玉树临风的样子的。

少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本书来,书名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歌剧院杀人事件》。看来他是金田一的迷了。

少年边看边说着与书不相关的话,似乎在担忧什么?“不知道这辆列车能不能在风铃村的站台停哟!”说完还叹了一口气。

“你放心吧!”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来这么一个声音。“这辆列车的终点站就是风铃村。”

少年放下手里的书,四处看了看,他只看到他的对面有一个拿着报纸的人,这位拿着报纸的人将报纸放了下来。原来是一位相当英俊的帅小伙。五官端正,仪表堂堂。还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穿的是白色的西装,感觉很有钱的样子。他的年龄也没多大,差不多二十一,二岁的样子。

“你好!小兄弟。你也是要去风铃村的嘛?”报纸男一脸和谐的说道。

少年迷茫的看了看他,似乎被他吸引住了,而后才反应过来。少年摇了摇头,说道:“不是的,我不是去风铃村。确切的说,我是住风铃村。”

这回该换报纸男迷茫的看着他了。他不知道少年说的是什么意思。

少年叹了一口气,向报纸男解释道:“直白的说,我是风铃村的人,只不过目前在城里念书,现在有时间,所以偶尔回来一趟而已。”

听少年这么说,报纸男才总算明白了。他唯唯诺诺地点了点头。随后又说道:“咱们能相识就是一种缘分。对了,我叫赵伟。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听了,也很高兴。他伸出手去,说道:“我叫包青天。”

赵伟也伸出手来,不过听到了这个名字后,赵伟的眼神就僵住了。他仔细地打量了一下他眼前的少年后,确定自己有没有听错,随后小声的笑了起来。包青天汗了一下,他把手又给缩了回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