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4话 香港黑帮绑架杀人事件 File.6(1 / 8)

?

十一谜题解开

包青天在病房外经过郭强无意写的贝克兰王国的发音表而洞悉了全部的真相,而这一切都与十几年前的事情有关。

“十几年前?到底是什么事件呢?”光川警事疑惑地问道。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因为凶手密谋这个已经很久了,但是却一直没有机会下手,直到爱瑟尔丞相命令孤立涯警官杀了一个人之后才突然让凶手茅塞顿开的。”包青天解释道。

“你说什么话呢?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相信孤立涯警官会杀人,而跑来陷害我的。”玛丽不可思议的说道。

“很显然,孤立涯警官就是那样的人,他用自己配的钥匙打开了你寝宫的门,然后将尸体抬进去。最后,把门关上,钥匙扔掉就可以了。”包青天解释道。

“但是你说的只是推测啊,并没有实际的证据,而且,孤立涯警官是凶手的话,那么他又怎么会被杀呢?”玛丽女王极力的想为已经死去的孤立涯警官辩解。

“我刚才也说过了吧,凶手不止一个的,这里有一个真正的幕后主使者,那个幕后主使者才是策划这一切的犯人。”包青天继续说道。“还记得孤立涯警官死亡的现场吗?”

“嗯。的确,我记得孤立涯警官是在上厕所的时候被杀的,而且凶手也是沿着厕所的窗户逃跑的,上面还有脚印呢。”光川警事回忆的说道。

“没错。脚印经过证实,的确是爱瑟尔丞相的,但是爱瑟尔丞相却至始至终都没有杀人,那么最后他却认罪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知道一个秘密,一个有关于女王身世的大秘密,但是他又不能说,只能憋到心里。”包青天为爱瑟尔丞相辩解道。

“到底是什么事情,非要让爱瑟尔丞相以死谢罪,还有非一定要到绑架我的地步。”玛丽疑惑地问道。

包青天似乎没有理玛丽说的话,而是问光川警事道:“警事先生,我想问你,还记得贝克芬死的时候和毕也如死的时候,他们都有什么死亡讯息吗?”

“嗯。让我想一下啊。我记得贝克芬秦克丽的死亡讯息是一个汉字的‘十’字,而毕也如则是英文的‘i’字。这两个有什么关系吗?”光川警事疑惑地问道。

“有的。‘十’字代表的是‘毕也如’的‘毕’字下面的那个字。而杀死毕也如的凶手才是真正的幕后主使者。”包青天说道。

“这个你刚才也说过了。”玛丽不耐烦的说道。“你说过杀死野山的是孤立涯警官,杀死孤立涯警官的是贝克芬,杀死贝克芬的就是毕也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