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0话 香港黑帮绑架杀人事件 File.2(1 / 8)

?

三委托

蒙面偷画的事情上了电视新闻,另外文园的哥哥文学也被南猫组的袭击,现在不知道下落,那么,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

九龙旅馆内。包青天正在吃着饭,突然跑进来一个美丽的女子,他看到包青天之后就到了他的身边。

“请问你叫包青天吗?”美丽女子说道。包青天迷茫的点了点头。“太好了,我叫赖月清。我有事想委托你。”那名叫赖月清的女子说道。

等一下,赖月清?月清?那不是地中月组织的人嘛?他们这次又有什么阴谋呢?

“等一下?委托我。你确定你没有找错人?”包青天疑惑地问道。

赖月清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就是你了。黑面,而且额头有一个月亮伤疤,完全符合,没错,就是你了。”

“为什么我听了这句话高兴不起来。”包青天汗了一下。“话说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赖月清拿出了一封信,说道:“这是今天早上放到我家门口上的。”

赖月清说完就把信给了包青天,包青天拿过了信,拆开了信封。

包青天看了看信封的后面,上面写道:“将此信交于一个黑面少年,且额头有一个月亮伤疤的人。”

“好奇怪啊,我的名声都传到香港了吗?”包青天边拆信封边说道。

拆开信封以后,里面只有短短的几句话:要想救你哥,准备3百万块钱,到九龙城区的垃圾桶边。南猫组。

“南猫组?这不是香港的恶势力吗?他们绑架你哥干什么?”包青天疑惑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按照信封上所说的,找到你之后就把信给你了,但是不知道南猫组的人叫我找你干嘛?”赖月清也有一些摸不着头脑。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南猫组知道我的名声,所以想要挑战我。他们让我看到这封信的目的就是看我能不能救出你大哥。”包青天分析道。

“哟!不错嘛,你未免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狄仁炎鄙夷的说道。

“行了,仁炎。老弟到底哪里得罪你了,你为什么对他如此冷淡呢?”包雨莲疑惑地问道。

“哎!女人哪,海底针,连我这大天才都捉摸不透啊。”游祥在一旁叨叨的叫道。

“行了,都别说了,你们先在这儿等着,我这就去找线索,这还是我第一次接到挑战。”包青天想道。

包青天捏了捏,在信纸的背后还有一张信纸。另外的一张信纸上就是提示了。

“暗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