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6话 贝克兰王国杀人事件 File.4(1 / 8)

?

七为你收尸

贝克兰王宫内,由于女王没有来上朝,所以暂时由公莲王女执掌朝政,这是公莲王女意料以内的。

而狄仁炎也气喘吁吁的跑到了王宫内,要求为玛丽女王洗刷冤屈。本来是挺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公莲王女怕狄仁炎真的说出事情的真相,便命令朝卫将他拉下去了。

狄仁炎在被拉下去的时候叫道:“你这个虚伪的人,难道是怕我把事情的真相抖漏出去吗。虚伪。”狄仁炎边被拖边骂着。

“可恶。退朝。”公莲王女气愤的说道。然后,自己走进了自己的寝宫。

“什么?仁炎被抓了?”正在吃饭的包青天听到这一消息十分的吃惊。

“是啊。”在电话里的郭强汇报道。“千真万确,听说他是要为玛丽女王洗刷冤屈,才会被抓起来的。”

“可恶啊。”包青天叫道。“看来今天晚上只好去劫狱了。”包青天把电话挂了,在心里喃喃地道。

深夜。包青天悄悄地走出了房门,那脚步很轻。无人能听见,但还是被某一个人听见了,他也悄悄地跟在包青天的身后。

包青天走到客厅时,看到地上有一沓破布,他就捡了起来,戴在头上,希望能够伪装一下。

“呵。劫狱花招挺多的,不愧为神探。”跟踪包青天的那个人在心里面想道。

贝克兰王国的天牢内。有许多重兵都在这儿把手,而且在天牢的正中央的牢房里,关的正是狄仁炎。

包青天从包包里掏出一管装迷烟的东西。然后他朝着那些守卫吹了一下。

那些守卫闻到迷烟的味道以后,就有些支持不住而晕倒了。

“太好了,成功了。”包青天高兴的叫道。

然后他从一个守卫身上取下了钥匙,打开了关押着的狄仁炎的牢房门。将狄仁炎救了出来。

“大哥。”狄仁炎突然眼角泛起了泪花。“你怎么来了?”狄仁炎疑惑地问道。

“你说什么笑话,兄弟有难,做为大哥,我能不来吗?”包青天说道。

“但是我怎么觉得这次太顺利了,总觉得这不科学啊。”狄仁炎疑惑地说道。

“哈哈哈。”突然传来了一阵笑声。包青天和狄仁炎回头一看,那不就是爱瑟尔丞相的部下阿达不知吗?

“哈哈哈!”阿达笑道。“丞相已经猜到你会来劫狱了,所以就故意叫我们防备松懈一些,然后来个瓮中捉鳖。”阿达解释道。“来人,把他们俩给我抓起来。”

包青天似乎有一些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