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4话 贝克兰王国杀人事件 File.2(1 / 8)

?

三疑问?

话说孤立涯警官要抓通缉犯野山雄太郎,使得他的助手光川警事有些为他担心,到底是为何呢?

海格尔旅馆内。包青天正疯狂的吃着“大餐。”还时不时的回味一下。

“大哥,你的吃相好难看哦,调整一下,不然被笑话,我就比你还丢脸了。”狄仁炎侃侃而谈地说道。

“切!不怕。我们只是来这旅游的。谁也不认识谁。怕这个干嘛?”包青天好像安慰的说道。

“明天就是女王的登基大典了,我也正好想看看女王长什么样子,看能不能交一个朋友。”包雨莲呵呵地说着。

“姐,感觉你好假哦。”包青天似乎是轻蔑地说道。

第二天。王宫。玛丽穿上了登基用的服装,玛丽一打扮起来,就像一个绝世美女一样。

包青天等人也用女王的令牌,成功地进入了王宫内。他们在台下看着,观望女王登基时的样子。

包青天,狄仁炎和包一荣看到玛丽登基的样子,都惊呆了。他们都无法想象世间竟有如此漂亮的女子。

“众卿平身。”玛丽在朝臣面前说道。那个场面恢宏大气。

此时,孤立涯警官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一下子跪在地上。说道:“女王陛下,大事不好了,我们在你的寝宫内发现了通缉犯野山雄太郎。而且,在你的寝宫内有一把沾了血迹的刀,上面有你的指纹。经过检验,证明他是昨晚半夜死的。”

听了孤立涯警官的话以后,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了。他们都没想到一个女王竟然会去杀人。

“众卿,众位先安静一下,暂时退朝吧。待我去看看情况。”玛丽从容不迫地说道。

女王寝宫。玛丽带着孤立涯警官来到了这里,而外面还在议论刚才的事情。

包青天偷偷地和狄仁炎绕道去了女王的寝宫,包一荣一点也不知道,等到知道的时候,包青天和狄仁炎已经不见了。

“就是这儿了。”孤立涯警官指着玛丽的寝宫道。“我试过开门,但是却打不开,我从这个门上的窗口看时,发现有一个人倒在你的寝宫里面,在门口发现了一把刀子,我们检查过,在上面发现了你的指纹。”孤立涯警官介绍道。

“怎么可能?”玛丽惊讶道。随后,她拿出了钥匙,打开了寝宫的门。

果然,在玛丽的寝室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过确认,的确是通缉犯野山雄太郎。

玛丽惊呆了。她没想到居然会在自己的寝宫里发现尸体,而且更没想到自己居然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