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0话 学园首次杀人事件 File.4(1 / 8)

?

七一年前

话说,城南高中的教导主任高国阳无意之中翻出来一张一年前的旧照片和一张纸,但是,高国阳看了之后,却异常气愤。

第二天早上。北园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叶警官依旧是在那里死守着,看着睡着的包青天,又看了看昏迷不醒的汤老师。

“喂!副局长,我觉得吧,这次的杀人事件肯定是跟城南高中的过去有关,如果知道城南高中过去发生了什么事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根据这个线索,一举把案子告破。”叶警官的第二助手小刘说道。

“哟!小刘,不错哟,这次你是怎么想到这一点的?”叶警官好像夸奖似得说道。

“不过我觉得应该等包青天睡醒再说吧,他是城南高中的学生,说不定可以从他口中问出什么。”叶警官说道。

城南高中的女生宿舍楼的老师寝室里,鞠老师正在批改作业,而且笔还下的特别重,手在瑟瑟发抖,不知道她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害怕。

“冯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把你约到楼顶上说事的,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会受不了打击而跳楼自杀啊。对不起。”鞠老师在心里默默地想道。

狄仁炎的教室里11级5班,在这里的除了混混郑通之外,还有几个他的小弟。以及叶警官的女儿叶慧茹也在这个班上。

郑通每天的“工作”就是调戏调戏班里的小女生。把这做为他的乐趣之一,这次,他调戏的“目标”就是叶慧茹。

叶慧茹正一脸愁容的坐在座位上,眼睛看着窗子外面,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正好给了郑通“可乘之机”。

郑通走了过去,挑逗似得说道:“哟!叶大美人,什么事这么愁眉不展的?”

“滚。”叶慧茹的声音接近怒吼,却又有一些沙哑,使得全班为之震惊。这也着实把郑通和他的小弟吓了一跳。

被吓了一跳的郑通随即高兴起来,笑道:“呵!暴脾气的女人我最喜欢了。”

说完,就又要去摸叶慧茹,班里暗恋他的男生是敢怒不敢言。就在快要摸上的时候,一只无形的手抓住了郑通,郑通怎么挣也挣脱不掉,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要完蛋了。

“郑通,我给你说过的吧,叫你不要碰叶慧茹,你听哪儿去了?是不是不想要你的耳朵了?”抓住郑通的手的人说道。

“炎哥,炎哥饶命啊,小弟,小弟我不知道叶慧茹是你的女人啊,我要是知道的话,肯定是不会碰的。”郑通苦苦的哀求着,原来抓住他的人就是狄仁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