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8话 学园首次跳楼杀人事件 File.2(1 / 8)

?

三跳楼的冯老师

“今天下午就要上课了,而且上的还是我最喜欢的冯老师的课。”包青天在心里喜滋滋的说道。

“是啊。我也觉得冯老师人好好哦。而且讲的课也很生动,很好听。就连这学校知名的混子都要给冯老师三分面子。”宫明羡慕的说道。

“喂!话说,包青天,你刚才说很羡慕我们,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家里人对你不好吗?”室长安强说道。

包青天躺在自己的床上,说道:“是啊。在整个家中,只有妈妈对我最好了,爸爸属于中立的。阿姨和晴姐好像看不惯我,常常找我麻烦。出于我是晚辈,所以才对他们处处忍让。但是我的母亲在风铃祭的时候,因为看到了凶手的秘密,所以被杀害了。我现在只有父亲一个亲人了,你们比我还好,最起码有母亲疼。”包青天好像是含着眼泪说道。

“对不起啊,包青天。好像提到了你的伤心事了。”安强抱歉地说道。

“没事的,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包青天揩了揩眼泪,笑着说道。

“哎!你们看,楼下在干什么?那么多人围着女生宿舍楼想要干什么?”书生气的吴进突然喊道。

听了吴进的话以后,众人都往宿舍的窗子边看,果然发现女生宿舍楼下围了好多的人,耐不住好奇心的驱使。416所有的室员都跑下了楼。

跑到宿舍楼下,包青天惊异的发现,冯老师正张开双手,做出了要跳楼的样子。包青天大叫冯老师别做傻事。这时,有几个老师都往女生宿舍楼顶的地方跑去,希望可以阻止悲剧的发生。

林校长大叫道:“喂!冯峰,你想要干什么?千万不要做傻事啊。”

这时,在楼顶的冯老师说道:“校长,各位同学,我没资格做一个老师。再见了。”说完,冯老师借着张开的双臂,往楼下跳去,落到了离地面五米高的平屋上,众人暂时看不清楚状况。

在众人要上去将人救下来时,校长怒骂道:“看什么看,还不叫警察和救护车。”然后就把看热闹的老师和学生赶走了。

包青天在回寝室的路上,在心里想道:“不对啊,为什么感觉刚才有一个地方不对劲,就是想不起来呢?”

“靠!出命案了。在这个学校还是第一次啊。”安强说道。

“只可惜,我们是学生。没法去案发现场查看。要不然的话,就可以知道怎么回事了。”梁杰叹着气说道。

这时,在外面响起了警笛声和救护车开来的声音。包青天决定自己去亲自看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