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话 风铃祭杀人事件 File.2(1 / 7)

?

三风铃祭与尸体

“刘毅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什么没用的?又是因为什么?”包青天在出了郑依依的屋子后,边走边在路上想道。想着刚才的奇怪问题。

“怎么回事啊?最近看金田一怎么没有学到推理手法,反而还越看越呆了呢?难道我不会推理?”包青天又开始转移了想的问题。“可恶。”包青天挠了挠脑袋,然后向自己的家门口走去。

在路上,包青天碰到了钟云,钟云问道:“喂,包青天,你是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像是无精打采似得啊?”

包青天便把刚才去找郑依依的事说了一遍。钟云听了,点头说道:“嗯,我也有点奇怪,你刚才得罪了刘毅,他为什么又会突然出现来找你,并且说出那番话来呢?”

包青天点了点头,表示认同钟云的观点。然后钟云又安慰道:“行了,不谈他了。走吧,先去我家坐一会儿。”然后钟云也不等包青天同意,就直接把包青天往她家带。

刘毅看着被钟云拖走的包青天不禁怒上心头,他紧紧地攥紧了拳头。

第二天,风铃祭如期地举行,但是大家等了良久,依旧不见主持人郑依依的身影。大家都以为郑依依睡着了。

这时,包青天的手机响了,包青天接了电话后,小声地打了起来。因为人比较多,所以包青天的电话并没有人,再加上声音有点小,所以更没有人听见了。

电话是他母亲打来的,主要是他母亲叫包青天去接她,于是包青天只能无奈的以风铃祭为由,无法过去,所以包青天的母亲崔欢就只好自己一个人过来了。

“怎么搞的?打电话电话也不接,这依依是怎么回事啊?”此刻,村长刘辉抱怨道。

刘辉是村长,理应风铃祭由他主持,但是,根据风铃祭的祭祀规定,村长是不能主持的,只能重新认命一家主持。除非有特殊情况。所以,刘辉对郑依依主持祭祀一事不怎么赞同,因为这会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村长,倒像是一个手下。

“可恶。再不来时间都快到了。”刘辉说完,看了看手表。果然离祭祀开始就只有一分钟了。“主持没有来,显然是祭祀最重要,所以,就先暂时让我来主持吧。”

听了刘辉的话,下面开始议论纷纷了,村民们突然觉得郑依依之所以没有来是村长在搞鬼,但是也只能小声议论,不敢说出来。他们也只能听从命令。在村里,除了祭祀时的主持人外,就村长最大了。

“好了,时间到了,大家先去神庙吧。祭祀要先从那儿开始。”刘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