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二 发奋图强(1 / 6)

?神州盟的干员在返回客栈的路上嚣张无比,一路上砸了不少路边摊,冷凌峰和风华任由他们放肆,一直吊在一众神州盟干员的最后面,两个人好象在争吵什么。

魔风看在眼里,知道再跟下去也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了。

魔风正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头上的斗笠忽然‘啪啦’一声裂成两半,掉落在地上,他的颈上同时一凉,一阵刺痛。

“你这小子,一直从客栈里跟到现在,你究竟想干什么?”

稳重而冷酷的声音从魔风背后传出来,冷凌峰的声音。

魔风全身发寒,僵立当场。

怎么完全没有一点征兆,是什么时候,冷凌峰到了他的身后?

魔风抬起头,没想到前面竟然站着他前面的,竟然是笑吟吟的风华,冷凌峰的脸上充满了不屑和轻蔑,那持剑架在他脖子上的是冷凌峰。

冷凌峰冷冷地盯着魔风,语气里全是不屑:“一个才一百多级的菜鸟,竟然敢跟踪我们,也算有胆子,赏你一条全尸。”

魔风心猛的抽紧,强烈的愤怒从心底涌起,像毒蛇一样咀嚼着他的心,他居然被人瞧不起了!

冷凌峰正在动手,风华突然插了进来,盯着魔风,朝冷凌峰笑道:“长的很帅呢,大长老,看在我的面子上放过他一次吧。”

冷凌峰无可奈何地瞪了风华一眼,手中剑却渐渐松开了。

“滚吧,杀你只会脏了我的剑。”他猛地撤回架在魔风脖子上的剑,狠狠一脚将魔风踹到了街角处,转身走了。

跟在风华身后的一众神州盟干员,远远地嘲笑起来“小子,今天算你走运,大长老和风华小姐心情好,饶你一命。”

魔风全身针刺一样的巨痛,好半晌才终于能爬了起来。他吐出一嘴的土,不甘心,他不甘心就这样被人看不起!

抬眼看去,冷凌峰和一干神州盟的人早就已经走光了,不少过路人在盯着他看。

他们的眼光,或事不关己,或可怜,或淡漠,或不屑,每一眼都深深地刺伤了魔风的心。

拼命的练级,拼命的杀怪,居然这么轻易的被当众打倒,他以前从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事发生,面对着冷凌峰,他居然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活像一个丧家犬。这算什么!

就这样被人瞧不起,被人耻笑,他不甘心!!

信心,居然就这样粉碎了,凭这样的实力,有什么办法去救慕容雪,去和拔剑四顾对抗。

魔风双手撑着地,一拳打在地上,几拳下来,他的拳头上沾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