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 高手云集(1 / 4)

?午后的阳光下,蚀月城城西的另一街道上。

魔风紧紧跟着那四个神州盟的干员,越往城西走,神州盟的干员也就越来越多,不断有神州盟的干员从别的路口和大队会合在一起。

神州盟干员统一着装,这让魔风变的非常惹眼,幸好魔风戴着一个斗笠,所以看起来只像个路人甲。他刚才已经试着从系统里往出调和他擦肩而过的几个神州盟成员的资料,却连一个的也没调出来,他狠心花了三十神州币查阅其中三个的系统资料,没想到三个都是在五百级以上的高手。

这说明神州盟这次来蚀月城的会员全是高手,他一定要跟踪的不露声色,否则就惨了。

魔风不紧不慢的跟在众多神州盟干员后面,又过了两个路口,前面豁然开朗。只见街角处是一间两层的客栈,神州盟的干员到这里后,全进了这间客栈。

看这客栈的构造,一楼应该是菜馆,二楼则是住所。

魔风想也没想也跟着进了客栈,一进去才发现里面的情况异乎寻常,他想往出退,可惜来不及了。从他的角度往里看,菜馆里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头,坐着的全是神州盟的干员,普通客人十几个人挤一张桌子,都缩在角落里。

他一进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身上。

魔风强自镇定,按耐住狂跳的心脏,挤进了客栈角落里的普通客人堆里。

果然,霸占着整间菜馆的几百个神州盟干员以为魔风是误闯进来的普通客人,没对他留心,几百道视线马上就从他身上移开了。

神州盟的干员也不点菜,只是互相之间谈笑着,和被挤在角落里满脸提心吊胆的普通客人,构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来这间客栈的老板要哭了。”

魔风低声道:“这些神州盟的家伙,这么嚣张,魔教也快倒霉了。”

魔风一摸怀中慕容雪的画像,突然有种温暖的感觉,虽然从未见过慕容雪本人,但她却是他思慕的女子。对他重要无比,如果神州盟真的有对她不利的阴谋,不管怎么样,他也一定会查出来。

神州盟的干员似乎在等人,又过了一顿饭的时间,整间客栈里乱糟糟的,已经有一部分人开始坐不住了。

最惨的就是客栈老板,他客栈中的保镖不过才几个,怎么敢出来责备客栈中几百个神州盟的高手干员,偏偏神州盟的人都不点菜,却一脸凶神恶煞的占着十分之九的桌子,把所有的客人都吓的缩在了一起,普通客人看都不敢看他们一眼,吃完饭的更不敢去柜台处交钱付帐。

“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