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1 / 1)

龙虎哮天 龙舞 703 字 2021-08-03

?山中无日月,一代绝顶高手边锋、剑行两人本是同门师兄亲如兄弟,可是就为了一个无用的虚名争斗了三十春秋。

剑行手握着自己亲手铸的雪狂微笑的对边锋道:“师兄,我们这么多年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啊!为了什么!”边锋抚mo着跟随了自己快五十年的宝剑苦笑的回道。

“三十年!我们为了这天下第一在这里三十年。这三十年里我们比了不下十次,次次平手,如今我们都以年过花甲,为了这么一个虚名我们就败落隐剑门,想想真是对不起师傅。”

“师弟,再说这有什么意义。今天这场比武我们两可能是最后一次了,不要想那么多了,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发招吧!”

“好!”

两人缓缓抽出宝剑,一个指天、一个驻地,两人使出了自己的平生的功力一招定输赢。在龙吟虎啸声中,整个山谷的花草树木岩石都被回荡的剑气消平了。

当满天的灰尘飞净后用剑拄地的两人对视苦笑“师弟,为兄的功力只剩下不到四成,现在全身经脉都裂了以开始散功。”

“哈哈,师兄我和你还不一样,我看我们现在只剩不到五天的时间是不是该为师门做些事免的下去被那变态师傅狂整。”

边锋点点头拄着宝剑回到洞中。没多久剑行背着两大包也来到边锋的山洞,把包袱放进边锋早以打开的暗阁放好。

边锋关好暗阁机关回身问道:“师弟,准备好了没有。”

剑行点点头。

“那好,我们开始。”

两人两手相握另一只手各自握住宝剑上的龙头虎头使自己的功力流到对方的体内再贮到个自的剑里。

运功贮完,两人发现自己没有象想象中的一样散功而亡想松手,手是送开了可握剑的手被剑给粘住了回身想用力,可看到躺在地上的自己。

剑行对旁边的边锋道:“师兄,我们最后还是被变态师傅给耍了。”

话刚说完两人的原神就被剑上的龙虎头给吸了进去开始了他们漫长的修炼。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