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断更致歉走一发(1 / 1)

刻天:纪元 辛小黑 742 字 2021-08-02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好久没有更新了,首先我要对大家说一声抱歉。当然,拖更这件事我不会解释,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况且即使解释了,也会显得十分苍白无力。

……

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做一下小小的说明:之前断更,主要是由于刚刚进入大学,并没有准备好电脑,所以更新就要依靠天时和地利W ̄_ ̄W可以说是十分的不便啊!!!因此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是无时不刻都在不停的煎熬着【此处省略一千万字】于是等我回到家之后,立刻入手了现在我手中的这台天赐良机 ̄︶ ̄;

如果没有什么突发情况的话,我想从今往后我应该不会再断更了O∩_∩O哈哈~

对了,还有一件事是关于男主角什天的:男主角的名字,在我和大多数人聊过以后,才知道了一件令我十分尴尬的事情----男主角的名字,不是shén天,而是shí天……什是一个多音字……说起来倒也怪我,当时没有跟大家说明。

当然了,这些问题都不算大,你们看着开心就好。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

还有一件事就是关于以后的更新:如果有突发情况,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变化,具体原因我会在章末给出说明;如果没有突发情况的话,我是这样安排的:一、三、五晚上八点半更新;二、四、六晚上七点半更新。虽然更新的时间不同,但每次都是两更;至于周日则比较特殊,将视情况爆更。

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接下来就言归正传咯∩_∩

打击盗版,支持正版,请到逐浪网www.zhulang.com阅读最新内容。当前用户ID:,当前用户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