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05(1 / 6)

随着天气渐暖,温眠的肚子也慢慢大了起来。

温眠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中,久了也觉得有些无聊,开始用漫画记录自己的怀孕生活。她画得随意,并没有用太多的技巧,想到什么便画出来,没想到发到微博上也受到了粉丝的欢迎。她并没有因为受到欢迎就增加了更新的频率,依旧像以前一样有灵感才会动手。

真是让粉丝又爱又无奈。

没过多久温眠又觉得无聊了,给自己找到新的乐子:她开始学习手工,先从最简单的编手绳开始。网上有很多教程,温眠便跟着一起学。她画画虽厉害,但碰上这些却又显得有些笨拙,花费不少时间编了一条不甚好看的手绳。她没放弃,又继续朝着进阶版的手绳努力,断断续续编了一天,还真让温眠弄出几条好看的。

几块钱的绳子配上几千块的金饰,又或是几万的水晶,再经过温眠的手艺,最后的成果也是像模像样的。

傍晚钟远回家,温眠笑眯眯地过来给他看自己的成果。

她的皮肤白皙细滑,手绳戴在手腕处,又有尾端垂下的水晶点缀,衬得更加白嫩。钟远的目光在她的手腕处凝视了好一会儿,而后夸道:“好看。”

“是我自己编的。”温眠笑眯眯的问,“厉害吧?”

钟远点头:“厉害。”

得到钟远的夸奖,温眠低下头来,美滋滋地欣赏着。钟远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没见到温眠有什么表示,沉默地抿了抿嘴。晚饭依旧是钟远动手做的,温眠沉浸在给自己的成果拍照,第一次没有去围观钟远做饭,自然也不知道钟远时不时便会朝厨房门口看一眼。

钟远:不想说话。

晚上散步回来后,钟远去书房继续处理工作,温眠没跟着过去,转而进了卧室。钟远没在意,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打开电脑的间隙中,他下意识朝着温眠的办公桌看去。以往她的桌上有着很多可爱的摆件,还有一只手掌大小的白色羊仔。

今天羊仔脖子上多了一条红色的手绳。

钟远目光冷下来,安静在自己位置上坐了三秒,而后起身,伸手将那羊仔拿在手上。

“为什么你也有?”他不容分说把手绳从它的脖子解开,塞进自己的口袋里。

睡前,温眠半靠在床头,乐呵呵看着视频。没过一会儿,洗完澡的钟远走了过来,他很快上了床,拉住温眠的手,漫不经心把玩着,时不时碰到手绳上的水晶。

温眠的注意力在视频上,什么都没察觉到。

钟远暗示了半晌,最终放弃,抓住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