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百 十七章 激战 四(1 / 4)

沦亡日记 章十七 3073 字 2021-06-05

? 张一诺眼神紧盯着刘强身后,没错,巨石大人的拳头就要砸在他脑袋上,大壮站在身后拼死护着他,但他竟连看都没看一眼,而是盯着刘强身后。

因为在那也有一双眼睛紧紧凝视着他,那双眼睛本是冰冷的,没有感情的,可此时此刻,却是充满了紧张和担忧。

这双眼睛的主人,便是苏冷秋。

他们,都活着。

张一诺的心思无人知晓,眼下的局势也没时间让众人多加揣测。

大壮站在张一诺身后,粗壮的拳头直面迎上了巨石大人的拳锋。

“不自量力!”

巨石大人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劲力骤然爆发,只一瞬间,两拳便已撞到了一起。

“砰”

两厢交接,沉闷的碰撞声令人头皮发麻,似乎两头全速奔跑的犀牛相撞一般。

没有灵力爆发的绚烂,只是时筋肉之间的硬悍。

只见大壮全身不住抖索,整条右臂上的皮肤层层跃动,如同波浪。波浪方止,忽地爆开密集如蛛网般的伤口,伤口大小不一,但每一处的伤痕都极深,甚至可以看见油脂层和森森白骨。

大壮本就非常强壮,特别是进化之后得到了凯化的能力,他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肌肉撕裂的滋味了。

只这一击,大壮便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完全不是巨石大人的对手,如果僵持下去,他全身上下将不会留有一块完整的地方。

“够硬的。”

大壮喉头发甜,刚一张嘴便喷出鲜血,他不敢多做停留。双腿微屈,借助着巨石大人的冲力迅速向后逃去,同时左手将张一诺抄起,两个人连滚带爬的被轰飞出去。

猎魔组的成员都是从死人堆里偷来的这条命,战斗素养无一不是精英中的精英。见大壮和张一诺脱困而出。便互相掩护着靠拢过来,将二人保护在中间,孟红英顺势抱起行动不便的戚千语,与众人迅速集合。

虽然只是七个人,而且张一诺和戚千语此时战斗力几近为零,但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却也形成了战斗阵型。前后左右无一遗漏,如同一个紧凑的小形堡垒。

大壮来不及查看自己的伤势,拿出腰包中的急救药品便往张一诺与戚千语二人身上注射。战场上普通的续命、止痛药品对于进化人来说,已然起不到任何作用,猎魔组所用的东西都是苏冷秋亲手配置而成。谁也不知道她都在药物里面用了些什么,但却是东方联盟极为紧俏的物件儿,每一个要外出执行任务的成员都恨不得叫苏冷秋奶奶,求她赐来保命。

苏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