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百零八章 血光冲天(1 / 4)

沦亡日记 章十七 2615 字 2021-06-05

? 张一诺摇了摇头,他感到很可笑,也很可悲。

仙织人能跨越星系,遨游宇宙,甚至饲养如此强大的灵兽,他们的科技和实力都绝非是人类可以比肩的。

可笑的是他竟然想要穿越舰船,去到主控室阻止仙织人施放光束武器,没有事情比这种滑稽的想法更可笑了。

可悲的是他竟然真的想要穿越舰船,去到主控室阻止仙织人施放光束武器,他竟然真的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没有事情比这种滑稽的勇气更可悲了。

沉重的腥臭味充斥在每一个角落,逼得人喘不过气的灵压如海浪般袭来,一波强似一波,一波胜似一波,逐渐将众人压得连骨头都发出了呻*吟声。

他们此时如同四只在巨人手中的玩偶,巨人只是轻轻的抚摸着他们,但身为玩偶的几人却生不如死,苦不堪言。

“你猜它是先吃你还是先吃我?”

薛裂天举目望向面前的庞大巨兽,他脸上表情痛苦,五官都挤在了一起,但仍然强挤出一丝笑容,轻佻道:“我觉得应该先吃你,因为你年轻肉细,比较好消化,不像我皮糙肉厚,吃了还硌牙。”

张一诺也不由得笑了笑,暂时忘记了身体上的痛苦,他没想到身为东方联盟最高领导人的薛裂天竟然也会开玩笑。

他耸了耸肩膀,随口道:“那可说不准,没准它口味比较重呢?”

戚千语感觉自己脑袋疼得要命,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这俩人还有心情说笑。

可她并不知道。这种在绝境中还保持乐观心态的人其实并不多,甚至少的可怜。

当人们陷入无法战胜的危险中时,往往会先入为主。给自己下了必死命令。消极的心情会不受控制的滋生出来,如此循环,慢慢让自己变得懦弱、胆小,连平时一半的能力都发挥不出来。

很明显,薛裂天和张一诺不是这种人。

此时此刻,张一诺甚至更加放松,他内心深处很清楚。自己的行为是多么愚蠢,他连眼前的巨兽都跨不过去,又如何阻止仙织人?

这一切的一切。到此时此刻,都已结束了。

张一诺已经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究竟能否成功,谁也不知道。

“看来今天。我们身为人类的时间已经到头了。”

张一诺全身肌肉紧绷。压榨出每一条神经里的斗志,每一根肌肉里的能量,随时准备全力以赴,与之拼死一战。

他不敢抱有希望,但就算是死,他也要在战斗中挥洒鲜血,而不是憋屈地被人踩成碎肉、烂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