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六间 Party Time(1 / 4)

沦亡日记 章十七 3086 字 2021-06-05

? 求收藏,求推荐。

三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着小眼……

“吼……”

一声怒吼突然传来,变异人残暴的吼叫声在楼内猛然响起。

这只变异人的吼声如同拉响了警报一般。

“吼……吼……嗷……”

此起彼伏的吼叫声顿时冲天而起,音波在空旷的楼宇内回荡。无数只变异人一声接一声不停咆哮着,最终汇集成强大的音浪,疯狂的冲击着水泥建筑和三人脆弱的耳膜。

这真是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啊!

“哐哐……轰……”

伴随而来的是沉重的闷响和碎裂声。

变异人将房门撞碎,参差不齐的木头碴子在爆音中上下翻飞。嗜血怪兽由屋内冲出来到走廊上,整栋楼里足有数百只变异人,它们全部被吸引了过来。

密密麻麻的变异人不断涌入过道里,它们强壮的大脚重重踏在地面,嗷嗷叫着向药房奔来。

变异人不知道如何控制力量,它们每一个动作都用尽了全力,有些突然从房间内冲出的变异人狠狠撞在了正在奔跑中的同类身上。拥挤在通道中的变异人立刻人仰马翻,如同寄生在动物肠道内的肥胖蛆虫,纠缠、密集、互相挤压、拉扯,拼命攒动着。

仍然奔跑中的变异人并不怜悯它的同类,只见它们继续向药房奔来,如同蜥蜴般的大脚毫不犹豫的踩向翻倒在地的变异身人,将它们的身躯踩得皮开肉绽,墨绿色汁液由肉身中被挤压出,喷射在狭窄的通道内。

一只变异人勉力站起身来,它的双臂已经被无数只大脚碾成了肉沫,可它似乎感觉不到疼痛,双眼中依然闪烁着血红色的兴奋情绪,死死盯着人类所在的方向。

这时,另一只变异人忽然出现在它的头顶,一只丑陋的脚掌从天而降,猛的落在了它背上。这只刚刚站起身来的变异人被重新踩翻,它背部中间已经完全凹陷下去,清脆的骨骼断裂声被冲天的怒吼声所掩盖。

接踵而至的变异人从它身上踩过,最终将它的身体踩踏成了一滩肉泥。粘稠的肉沫沾连在其它变异人脚掌上,带着它向自己死亡前心中所往的地方行去。

无数只变异人就这样冤枉的死在了自己同类脚下,医院内的腥臭味顿时充斥在了每个角落,幽深而又漆黑的通道在短短几息间就变成了血与肉的泥潭。

整栋楼里所有变异人全部出动,上千只宽大脚掌踩踏着水泥建筑,配合着震耳欲聋的吼叫声,让这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