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潜力新秀荐(1 / 1)

沦亡日记 章十七 414 字 2021-06-05

? 今天在作者后台看见了这个消息,说是本周上。

说实话,我都没听说过还有这么个玩意儿!

这本书我写了四十万字,点击才寥寥两千多个,但是我从没想过放弃,事情既然开始了,无论是好是坏,总要有个结局才行。

中途就撂挑子,我做不出来,也不想这么做。

虽然只是一个边角旮旯里的推荐,但十七还是心存感激,无论怎么样,说明这个故事还有价值,还有人注意到,还有人在帮助我,还有人相信这个故事可以持续下去!

我不曾想过有多大成就,只图一个安慰。因为这个故事在我满地挖坑玩变形金刚的时候就已经在我脑子里转悠了,大学期间就曾想过要写出来,但是我没有,我掌握不了文字的美丽,也读不懂故事结构。

直到八年后,我才真的动笔。

并不是因为十七的笔力精进,也不是因为十七的表达更清楚。而是因为时间和生活正在逐渐将我的锐利磨平,我希望在我的热情还没有熄灭之前,将这个故事呈现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和我一起体会。

再次感谢支持我的人,没有你们,这本书不会有温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