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修仙之路之教诲(1 / 2)

仙凡恩仇录 剑无双 1527 字 2021-08-01

?

问鼎峰的峰顶上剑尘舞弄这手中的龙鳞剑,每一招一式都那么的用心,莫风看着刻苦练功的剑尘欣慰的点了点头,自言自语的说道:看来天机子说的没错,剑尘这孩子果然天赋异禀。小小年纪便能使出我问鼎剑诀的精髓,在铸剑和修炼上也有很高的造诣。不出十年此子必是这星月国风云人物。师父你看我这问鼎剑的招式行吗??远处的剑尘喊到,马马虎虎吧,你还要勤加练习才行啊。哦知道了师父,听着莫风评价自己的剑术,剑尘又练了起来。莫风起身折了一段树枝走到剑尘的跟前喊道:尘儿啊我跟你切磋一下如何??剑尘一脸兴奋的说到好啊,我整日里就我一个人练习还不知道自己的剑术如何呢,呵呵来吧尘儿让为师看看你这多天剑术练得如何。师父你也拿把剑吧,你拿根树枝似乎也太瞧不起我了吧,呵呵尘儿啊其实练剑的精髓不在行,而只在于意。只要你剑法好手中拿什么都不重要。来吧你只管使出你最大的本领就好,不用担心我拿什么,师父看招,剑尘腾空飞起,一剑朝着莫风的神庭穴刺去,莫风笑了笑,举起手的树枝轻轻的撩了一下,剑尘便觉得自己手中的剑不受控制的偏了好远。剑尘一个转身落地身形有点踉跄。剑尘看着纹丝不动的莫风,就更加来劲了,体内的灵气灌注在龙鳞剑上,脚一蹬地人随着剑飞速的刺向莫风的灵虚穴。莫风后退了一步,腾空而起然后迅速下沉朝着剑尘的肩膀刺去,剑尘看着身形极快的莫风,集结身上所有的灵气灌注在龙鳞剑上跃身飞起迎着莫风手中的木棍刺去,铛,剑尘的手腕一阵刺痛手中的龙鳞剑不由自主的飞了出去。自己也随着也迅速跌倒在地上。莫风慢慢的落地把手中的木棍扔到一边,笑着说道:尘儿你没事吧??多谢师父手下留情弟子没事。尘儿啊你从小就研究穴位,奇经八脉。为师真的没想到你还会把这些运用到剑术上。你刚刚刺我的那几个穴位,如果被你刺中了恐怕我现在不死也受伤了。你小小年纪就知道攻击最薄弱的地方,为师真是欣慰啊。师父为什么我每次攻击的你的时候你总会提前知道我的意图呢??因为你的攻击速度太慢了,所以你一出手我就知道你的攻击位置了。剑尘起身跪到莫尘面前弟子知错了师父,呵呵尘儿你何罪之有啊??莫风笑着说到,剑尘低着头说到弟子太自以为是了,以为自己的修为已经是很高了,不听师父你的嘱咐,胡乱学一些没用的东西,今天跟师父你一过招方才知道自己胡乱学的都不管用。莫风笑着说道:尘儿啊,其实你也没有乱学什么,有时候不是非要在乎别人怎么教你,你就怎么学。你要有自己独断的思考能力。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