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2 搏斗(1 / 3)

?

好不容易把肚子填饱,李尔乘着太阳踏上了继续搜刮物资的路途。下一个地点是距离大约两三公里的一家矿泉水配送小店。在末世之前,李尔两兄弟甚至订过这家的矿泉水。十块钱一桶,李尔到现在还能记得,当初去那家店买月票时他还不经意的看到了店里零散的各种饮料,件装水等。

所以昨晚李尔在地图上发现这家店时第一时间就决定了这里,与其冒着风险选择一个未知陌生的地方去寻找物资,不如选择一个熟悉的地点。也许其中的物资不一定有其他地方多,但是胜在对地形的熟悉。这样既可以稳定的得到一些物资,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伏着身子在街道上缓缓前行,太阳光直接照射在李尔的额头上,黑色的头发吸收着热,让头皮发烫感觉十分恼火。热量在柏油马路上蒸腾,扭曲了空气就像是扭曲了眼前的空间一样,晃得人心烦。

腰也因为伏着太久而变得十分僵硬,体内的波纹也因为长时间的运动而变得有些紊乱,并不能给李尔的身体带来什么加成。

走着走着,李尔眼前忽然一亮,就在他被阳光曝晒,体力渐渐流逝时,找到了一个绝佳的中途休息的地点。

还是小心的望了望四周,在放松前的时刻最容易掉以轻心,李尔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也没有发现什么丧尸的踪迹,甚至连地面上的血迹也要比其他地方稍稍少一点,也许这里就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了?

缓缓的走上前,身体也打直了,站在被房屋遮挡的阴影之中,李尔都忍不住发出“啊”的一声呻吟。也顾不得身体目标太大会不会吸引到什么东西,就直接大步流星的向里面走去。

这是一家大宾馆,李尔走在建筑阴影之下很快就到了大门,“望江宾馆”四个烫金大字就挂在门面的正上方。

里面大厅十分空旷,一眼望去竟然和末世之前没有什么区别。干净的诡异,连一滩血迹都看不见,这可能吗?

病毒的传染绝对是能够扩散到世界上任何空气能够达到的地方的。推了一推宾馆的玻璃钢大门,严严实实,看来是被锁住了。不过也没有关系,李尔本就是想要在休息的同时看看能不能进去顺便捞一点物资,所以说就在外面只是休息也没有什么关系。

只不过,也不能就在这里蹲着啊?不仅目标太大或者其他的种种原因,导致这附近没有丧尸也会没吸引过来一些,所以说现在应当找到一个视野开阔的掩体,然后尽快恢复体力。

四处看看,宾馆的旁边就有许多绿化,灌木丛之中也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