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万民之将(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289 字 2021-08-01

辰鼎回到府上第一做的事就是吩咐弟子前去西南寨勘察当地情况,妮儿看到忧心忡忡的辰鼎安抚道:“鼎,不用那么着急,那魔头可能仅仅是句戏言,亦或者是个陷阱巴不得你往进跳了,现在北辰一半弟子未归,万一出个乱子,你这宗主可就难做了”

辰鼎恍然大悟,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说道:“这么简单的道理我怎么就没想过来呢?嗯,的确有可能是个陷阱,妮儿你可真是贤内助啊!”

妮儿羞涩的笑了笑说道:“我也是随便说说而已”

辰鼎放下心中担忧之事,叹了口气道:“这次辰壮那边损失弟子偏多啊,足足有一万多弟子死于非命,唉,本想虚晃一枪套路人心,不想还是付出了点代价”

妮儿:“你呀就是贪心不足,打仗还有不死人的,再说又是初出茅庐的孩子为将,能击退敌军已是不错”

辰鼎似乎对此并不认同,依旧看着窗外的树上安睡的鸟巢陷入沉思,妮儿倒了杯茶水,拿了件披风走到辰鼎后背,为其轻披衣裳,辰鼎轻搂妮儿,妮儿窝在辰鼎怀中,辰鼎脸靠在妮儿头顶轻声说道:“你觉得那个戏子配的上璐儿吗?”

妮儿沉吟了一会,手掌放在辰鼎胸膛说道:“大人,这么想将璐儿嫁出去?”

“她都十六岁了,一般百姓家十四岁便早为人妻,为人母了,我也即将老去,她我实在不放心啊!”辰鼎几乎都是数着日子过活,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辰鼎早已开始为北辰打理十年后的事情了

妮儿又怎会知道辰鼎所忧,安慰道:“鼎,你这是想让我为你守寡啊!这事我可不干,你最好别老咒自己,至于那个戏子我看还行,人嘛,长得白白净净帅帅的,戏子这一类工作虽然下贱了点,但以你们北辰的实力置办一座戏院,为北辰收揽钱财还是可以的”

辰鼎微微皱眉叹气道:“唉,算了吧!”心中却是将妮儿的话听了进去:为北辰收揽钱财?那辰璐岂不是从本家核心瞬间掉落到支旁家族地位,不行,戏子既没有文士可指点江山的文豪,又没武士拓土开疆的霸气,做辰鼎的女婿?别逗了

辰鼎轻轻吻了下妮儿头顶问道:“洗漱睡觉吧?”

妮儿抬起小脸嘟嘴说道:“你帮我洗!”

辰鼎点了点头,走出了房间,妮儿坐在床上等待热水的打回

此刻的高丘十分霸气的坐在皇位之上,指着下方跪地的二位武将破口大骂,随后收掉了龙老将军和吴雄将军的兵符,看到年迈的龙腾古说道:“龙老将军你已经年入高龄,也就别再上阵杀敌了,不如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