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将风采(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490 字 2021-08-01

?不出所料,吴雄将军并没有辜负神卜的预判,果真被蒙古铁骑挫败,虽不算什么打败但是铁骑几乎被绞杀殆尽,蒙古大军也真对的起世人所送的:“马背上的民族”

张凡安慰吴雄道:“将军不必气馁,我与神卜大人已经制定好下一步计策了,可保大人大获全胜”

吴雄被最近的战役打的快怀疑人生了,先是被辰鼎坑杀过半大军,后有和蒙古对决损失全部骑兵,若不是张凡及时提出有了计谋,吴雄早已提笔上书请求调集龙老将军助阵了

吴雄颓丧的问道:“军师何计?”

“现在日落时分,待到后半夜时我军可夜袭火攻蒙古马厮,将敌方所有骏马杀死,这样敌方没了坐骑被迫和我军进行肉搏战,试问大陆之上圣朝重甲何曾战败过?”张凡大有指点江山之气的激昂说道

吴雄看了看开阔的平原道:“我军骑兵全部阵亡,现在移动性很差,如何来偷袭?”

“将军忘了?我军还有空中战舰啊”张凡点到

吴雄一拍桌子站起道:“好!现在我立刻派出斥候前去打探敌军阵营,深夜偷袭”经过这一战,吴雄将军这边将士本来就是一群乌合之众,首战又败不免人心惶惶

神卜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原本心怀忐忑的甲士立马来了精神,神卜笑着对众人说道:“蒙古素有马上民族之称,我们骑兵败给他们不奇怪,相反骑兵将士更勇猛,面对着强大敌人他们都没有撤退,用血肉为我们取得胜利铺下了基石!我们能当逃兵吗?能对不起他们的付出、吴将军的心血、圣主的厚望、自己平日里的汗水吗?”

“答案肯定是不能,我也不想看到我的士兵有懦夫,有些甲士知道,一旦入了我麾下那是在圣朝其他营军队中横着走的,都挤破脑袋想来,现在既然来了,经过此战不管胜败你们都是我吴家军的一员,赢了,喝酒吃肉;输了,血染疆场”吴雄走来说道

“吴将军”神卜打了一个招呼,吴雄回礼道:“神卜大人”

底下的将士当听完吴雄慷慨之言后立马就喊道:“誓死跟随吴将军奋勇杀敌,马革裹尸”

但是大多数的将士则是小声议论:“这能赢?吴将军已经连败两仗,若是再跟下去我看尸横沙场的概率大,嗨,你说呢?”

“可不是吗?吴雄?大陆第一武将?自封的吧!也不知道这小子撞了什么大运,侥幸赢了几仗,你看看最近两场毫无战术可言,读过军师三十六计吗?会带兵吗?”

“恩,对,圣主就是个糊涂蛋,你看看这次打什么北辰?摊上事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