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美丽却致命(1 / 5)

北辰风雨 蜂谷 3728 字 2021-08-01

?辰鼎带着妮儿刚刚走进毒域就被人给盯上了,当进入城中时,辰鼎掉头看了看身后,妮儿看到神情紧张的辰鼎问道:“怎么了?”

辰鼎摇了摇头道:“没事,可能是昨夜没休息好,走吧”但是辰鼎心中还是对身后不放心,十分肯定的认为他被跟踪了

其实,的确身后尾随了两人一个尖嘴猴腮,一个面色惨白,但是放眼整个毒域,似乎这两人很正常,毒域之地素有一句话流传:越是漂亮的花你别采,越是漂亮的人你别搭;这两人装作看着街边小饰品的样子躲过了辰鼎的目光,猴腮男子问道:“阿鬼,他发现咱们了吗?”

面色惨白的男子悄悄的斜视看了看辰鼎,舒了口气道:“鼠爷没有”尖嘴猴腮的男子看着辰鼎背影叹道:“看来此人武学必定比咱两高,否则以咱两的身法岂能让其发现?”

阿鬼说道:“鼠爷,那咱还跟踪吗?”

“哼,去通知蝎帮的人,就说有两个外乡人来了,什么时候动手?”鼠爷说道

阿鬼点了点头,急匆匆的跑走了,而鼠爷则是快步走向了辰鼎,肩子在辰鼎后背撞了一下,急忙转头说道:“对不起,对不起”便匆匆头也不回的走了,辰鼎这等用毒高手岂会不知,刚刚撞背过程中,一根毒针便扎进辰鼎背上了,而后说着对不起则是吸引辰鼎注意力,以免感到背部不适

但是鼠爷算是小巫遇上大巫了,这等伎俩辰鼎在十年前就玩得剩下了,辰鼎也没有理会鼠爷,仅仅是运起武学就将毒针逼出体外,毒针上的毒素则是被辰鼎化得一干二净,丝毫没有产生一丝伤害

鼠爷嘴角上扬似乎对自己的毒针十分的自信,鼠爷看着继续和妮儿欢声笑语,东瞅瞅西看看的辰鼎呢喃道:“死吧,毒疫肩针会把你变成一堆腐烂的尸肉的”

但是一刻钟过去了,半柱香过去了,鼠爷一直跟着辰鼎心中怀疑道:怎么可能,毒针明明进去了啊,这人的身体素质这么好?难道……。鼠爷急忙掏出毒针看了看,呢喃道:“针上有毒啊,可是这人怎么解释”

鼠爷吸了口气,将头顶上的帽子压低气狠狠地说道:“再试一次,我还就不信了”如此的步骤,鼠爷又行了一次,这一次辰鼎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反手弹出一个小丸打在鼠爷匆匆离去的背上,小丸弹到鼠爷背部就打成了粉末

辰鼎照着刚刚步骤又做了一遍,心中骂道:“难道就会这一招?到底烦不烦啊”但是鼠爷这边则不用了,鼠爷开始背部发痒,接着手上,最后头上,全身痒了起来,鼠爷苦不堪言大骂道:“该死的,那个瘪三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