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北辰三当家:辰游(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44 字 2021-08-01

?圣域街道官兵横行,辰虎见到龙腾古将军率兵前去击杀北辰众人,急忙指挥着坐下石头人前去阻拦

十几个石头人的行走,将大地震的不停抖动,高洋正在查看前方报回的军情,忽感地动山摇的急忙呼来奴仆询问

高洋得知情况后大手一拍桌子吼道:“钟山狼子,当初我给他的西域石人阵居然用到我的头上来了,简直是找死”

高洋看了看周围站着的女仆道:“给我宽衣,我要亲自上阵,我到要看看辰虎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居然敢背叛我”

侍女们急忙放下手中的扇叶,男奴匆匆拿来高洋的战衣,高洋打开臂膀,男奴退出关上寝门,女奴开始褪去高洋原有衣着为其穿着战衣

“咯吱...”门被打开,只见高洋身材伟岸,身披黄金战甲肤色亮白,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手中长戟在握,空中挥舞着试了试,发出呼呼的破空之声,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帝王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高洋向着寝宫前早已闻讯过来的禁军道:“北辰乱我圣业,绕我民心,动我根基,多年来韬光养晦,一味忍让,囤养军力,如今时机成熟,蓄势而发,吴雄将军势如破竹扫平北辰西北余贼,不期而归,现在你们效力的时候到了,随我出击势必一鼓作气歼灭北辰余孽”

天人府接到通报圣域之外出现大批妖异后,鹤白山看了看最近报回的详细战情后呢喃道:“这圣主是要斩草除根?可是辰鼎现在在何处呢?”

鹤白山当即下令:“全府弟子带上全部镇妖石随我除妖”

一位弟子急忙说道:“可是圣主...”这名弟子还未说完,鹤白山阻止道:“天人府存在的意义就是斩妖除魔,匡扶正义,圣主既然没有下令命令我们不得除妖,我们便得对得起百姓的我信任和自己的信仰”

众位弟子听后纷纷跑入府内库院拿出镇妖石,带上降妖之物匆匆驾马奔向出现妖异之地

圣域中残留的百姓紧闭房门,偷偷的看着屋外嘈杂,奔走的官府官兵

圣域中唯一衙门此刻破烂不堪,道道剑痕随处可见,一位瘸腿捕快扶着万墨文走出衙门,看到此刻风中凌乱的府匾叹了口气道:“这辰鼎家的小闺女还真记仇,这下好了,修理府院又得花一笔开销”

原来辰璐带着左云仇来到万墨文的衙门前,辰璐:“左大哥,有没有想法虐虐菜?”

“小姐吩咐”左云仇看着门前两个衙役说道

“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