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玄魔圣法(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14 字 2021-08-01

?阿奴享受着功力速提的快感,周围的鬼气纷纷被其吸入体内,暗黑的威虎岭终于得以重见光明,短暂阳光入射后便被大片而来的乌云所遮,鹤白山感受着周围空气中产生的阵阵波动,呢喃道:“这便是鬼神的力量吗?居然可以影响气候变化”

阿奴猛然张开黑漆漆的双眼,鹤白山迅速做出战斗姿态,阿奴轻起手指,鹤白山身后的众位天人府弟子便随着阿奴手指的抬高而慢慢上升,鹤白山见到怒吼一声:“阿奴,有本事冲我来”说罢挥起鞭子便冲向了阿奴,阿奴嘴角上扬,忽然阿奴手指一勾,单掌放出数道黑气,猛然一吸便将天人府弟子吸到自己身边

鹤白山忽然止住自己攻击的步伐,看着眼前昔日的门人弟子,此刻双眼无神,散发着丝丝黑气,浑身血色筋脉暴起,嘴角流出腥臭的酸液,嫣然一副鬼魅姿态,鹤白山大惊道:“这…瞬间黑化?你…你”鹤白山干扁枯燥的脸庞上第一次闪起惊恐

阿奴随手一挥这些天人府弟子便朝着鹤白山袭去,鹤白山傻愣愣的站在原地动弹不得,背后辰熊看着眼前突变的情形,急忙上前使出看门之技雷霆熊掌,道道雷光击打在袭来天人府弟子身上,天人府弟子身子暂时被迫跳起了“舞蹈”,辰熊趁着天人府弟子电麻的空档,反手一掌打醒鹤白山道:“鹤府主,现在不是犯傻,回忆往事的时候,这些被黑化的弟子已经死了,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

鹤白山还是无法掩饰自己的感情,两道老泪留下,吸了吸鼻子道:“我如何向他们的家人交代啊,当初…唉”鹤白山抑制住自己即将爆发的感情,握了握手中的长鞭道:“辰熊你带着辰府主先撤,我来掩护”

辰熊背对着鹤白山说道:“这怎么可能,对面这个妖孽似乎很强的样子,以鹤府主的武学,我看也无法将其制服,若是我两人联手我看还是可以一拼的”

鹤白山叹了口气道:“他现在已成魔神,人怎么可能斗得过神呢?”

辰熊运起武学,看着继续奔来的天人府弟子道:“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说罢挥起双拳击向了天人府弟子,阿奴看着六神无主的鹤白山和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辰鼎,嘴角上扬张嘴突出阵阵寒气说道:“哈哈,魔神罗刹老祖降世之日,便是尔等诚服称臣之时”

辰熊犹如雷公下凡,三下五除二的将黑化弟子揍翻在地,阿奴看了看倒地的天人府弟子道:“还是本体武学太次了,居然这么快就被击败了,白白浪费了我五道残魂”

辰熊看了看黑气绕身的阿奴道:“哼哼,让我试试你有何厉害之处”说罢道道雷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