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鬼才公孙疾(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46 字 2021-08-01

?在巨石形成的台子,静静的坐着几人,微启双目,耳边松涛阵阵,鸟鸣啁啾,白衣老头站起伸了伸懒腰道:“准备进鬼气吧”

辰熊从大帐中走出,问道:“各位在此荒凉之地过得夜?”

鹤白山看了看周围几名天人府弟子后笑道:“哈哈,都习惯了野外生活了”

辰熊愧疚的说道:“昨夜,我疲惫不堪早早休息,不然我一定不会让各位在露天之地休息”

鹤白山摆了摆手道:“辰兄弟一日的奔波,确实很累,无妨,今日我们进鬼气吧”

辰熊运起武气,双手噼里啪啦响了起来,辰熊扭了扭脖颈说道:“走吧”随后十几位人马进入鬼气

且说鬼气中的辰鼎,此刻面色红润,经过半夜的休息,此刻虽然不敢说精力充沛,但是也恢复了至少三成功力,对于小鬼小怪,辰鼎还是有些把握的,随后站起看了看周围昨夜战斗的战场,此刻莹莹绿光闪耀,周围山地坑坑洼洼,显然是大型武技所致,辰鼎看着地上的坑洞,不由怀疑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这些绿光似乎很面熟的样子,昨日那个鬼头…。辰鼎向四周细细看了看呢喃道:“鬼头不见了,难道这些鬼火就是它留下来的?它留下这些到底有何用意,我怎么脑子中一片空白?”辰鼎陷入无限遐想中,最后辰鼎摇了摇自己胡乱瞎想的头颅说道:“管它了,那个鬼头最好别让我碰到,否则我一定将其打的魂飞魄散以报中堂灭堂之仇”辰鼎不由得握紧了双拳

可怜的辰鼎居然忘了自己昨夜小宇宙爆发时的状况,辰鼎的觉醒居然还在朦胧状态,而那悲催已经化为青烟的鬼头,更是可悲,辰鼎此刻还以为它没死,居然誓要将其再打的魂飞魄散,当然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辰鼎想罢,继续想最后的山头走去,等待辰鼎的将是一场生死大战,而此刻辰鼎仅有三成功力,对此来看,辰鼎危在旦夕,而姗姗而来的鹤白山等人才刚刚进入鬼气,一路上虽然畅通无阻,但是小心谨慎的思想是否会成为救援路上的最大阻碍,就看上天命运的转盘了

辰虎踏着欢快的鸟鸣进入府院,府上一片祥和,似乎恢复往日的宁静,辰虎此刻才感到曾经不屑一顾的安宁,是多么的美好,辰虎坐在餐桌上小吃了点点心,向刁氏询问道:“昨夜府上是否还传来儿子的惨叫?”

刁氏愣了愣问道:“你不是说你找到解药,让儿子不是躺在床上养病吗?”

辰虎这才记起自己得知辰彪无医可救时,对妻子刁氏所撒的善意谎言,辰虎尴尬的回复到:“唉,儿子身体体内毒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