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伏羲九针(1 / 5)

北辰风雨 蜂谷 4184 字 2021-08-01

?辰鼎和真田男一路架马飞驰,而北辰西北堂辰鼎已经将其堂内之事安置处理好了,北堂堂主为新任之人,此人虽没有大智大勇之才,但是辰鼎据府内来此护院所报,此人对北辰还算是忠贞不渝,就连反叛之时还不断的试图说(shui)说其他同门弟子坚持本性,不忘宗恩,辰鼎现在的理念就是:宁可属下一窝都是愚昧之人,但是必须是忠贞之人。他始终相信北辰势必会成为大陆上的大宗门,剑派权威,这条路还有很长要走,还有许多敌人要面对,若是宗内不和,谈什么御敌。

圣域百里红毯长铺,圣主携众位大臣极目远眺,道路两旁锦绣遮起,身后酒肆大摆,冠盖如云,鼓乐喧天,好不热闹,远处隐约可见黑压压人群,长旗之上刻有吴字,浩浩荡荡向这边行来,圣主高洋满脸欢喜,这可能是他这几日为数不多的笑容吧

“圣主,安康,臣吴雄是身着盔甲的战士,不能行跪拜礼,请求用军礼相见吧”大军行至数米外,吴雄下马徒步来见高洋说道

“吴将军辛苦了!替朕除去了一快心病,至于这些繁文缛节,爱卿可不必尊从,爱卿有何要求、提出来,回去朕当好好奖赏你”圣主边说边从身后接过下臣端过的酒杯

“吴雄身受圣主庇佑,此次海战得以大获全胜,不敢狂妄独自吞功,还望圣主收回成命”吴雄低头说道

高洋笑着说道:“吴将军还是这么谦恭,吾有吴雄在,何惧北辰莽夫?吾子若如吴雄,夫复何求?天下何惧?”

“吴雄惭愧,受之不起”

高洋将酒递给吴雄说道:“将军喝下这酒,烈胆还在?”

吴雄接过酒后一饮而下,说道:“圣主有何吩咐,吴雄火里水里”

高洋拍了拍吴雄肩膀后说道:“蒙古大军压我圣域,龙老将军急功出击,致使我朝猛将折损殆尽,现如今蒙古虽撤,但是此辱,我十分咽不下,蛮夷小儿居然敢挑衅天朝上国,所以,吴将军我希望你能休整数日,便挥兵北上,挫击蒙古”

吴雄点了点头道:“蒙古一直为我朝附属之国,但是三番两次与我朝西北之地民众发生厮杀,从前圣主宽宏,现如今此子不知天高,居然敢出兵直逼我朝,十分猖狂,圣主放心,三日后出兵蒙古必取大汗首级”

高洋仰天长笑道:“吴雄将军请班兵,回朝”

圣域城内一座饭庄之上,真田男看到浩浩荡荡的军队向辰鼎问道:“下面那是谁怎么这么大气势”

辰鼎斜眼撇了眼道:“嗨,吴雄么”

“吴雄?圣朝第一武将?”真田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