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钓鱼(1 / 5)

北辰风雨 蜂谷 4262 字 2021-08-01

?“天子鳄大哥,这东西怎么让人上瘾呀,我现在不想吸这玩意了”辰彪拿着一个黑色药丸说道

天子鳄走到辰彪身边将黑色药丸拿了过来对辰彪说道:“你想清楚了?再也不吸了?”

辰彪犹豫了一下说道:“那最后再来一颗算是告别吧”

天子鳄笑了笑将黑色药丸放到勺中在火上烧烤一番,黑色药丸变为液体,辰彪吸了吸鼻子,拿过勺子一饮而尽,随后辰彪双眼充满了血丝,瞳孔无限放大,空中唾液出溅着,不停止笑着,而后两眼一番,四肢开始抽搐,天子鳄看到辰彪样子,拿起一个毯子给其盖上,说道:“好好享受吧,看你这样子想戒除难”说罢走了出去

“你们怎么看着少爷的,怎么能让他溜出去?啊,问你们话了怎么一个个都低着头,怎么没脸见人了?”大清早辰虎训斥着众家丁

刁氏听到动静走来说道:“大清早的鬼吼啥?你们快下去找少爷吧!”家丁们如获重赦急忙跑出大堂

刁氏走到辰虎身边说道:“唉,你好了?好了就乱叫?”

辰虎狠狠瞪了刁氏一眼,刁氏揪着辰虎耳朵说:“呀,病了一下长本事了哈,敢对老娘瞪眼了”

辰虎用手摆开刁氏揪着耳朵的手说道:“哎呀,姑奶奶你就别添乱了,唉,我真希望我的伤势病情没好,你看一好了这一大堆一大堆的事情,真是烦气人”

刁氏坐在椅子上说道:“唉别提起他的,就说俺啥时候能当上宗主夫人吧”

辰虎看着刁氏说道:“现在儿子不知去向,你还有心思当宗主夫人?辰彪到底是不是你儿子呀!”

刁氏站起插着腰说道:“怎么怀疑老娘养着小白脸了?是不是你儿子你不知道啊!看那得性就知道,是一个窝里的”

辰虎摆手说道:“好了好了,我吵不过你,至于宗主夫人之位再等等吧,等辰彪回来,我处理完宗内之事再说”

刁氏急忙拽着准备离开的辰虎说道:“哎哎等等,宗内的事情不是由辰鼎全完成了吗?”

辰虎叹了口气说道:“四弟只是解决了宗门内忧外患,至于宗门发展问题还得我来操办,交给辰鼎我怕他的声望再次提高,到时我当宗主恐怕人心不服啊”

刁氏点了点头说道:“那俺能帮你点什么?好快点让你当上宗主”

辰虎看着刁氏说道:“你咋那么想当宗主夫人?”

刁氏推开辰虎说道:“怎么了,俺想让俺村也名扬整个大陆,到时俺村说不定也就发展成一座城池,而俺就是带领他们发家致富的牛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