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神卜失宠(1 / 5)

北辰风雨 蜂谷 4026 字 2021-08-01

?“什么,中堂那病疫大发”辰鼎站起问道

“是的,整个军营现都严加控制人流出入”一位弟子说道

“那个患病弟子什么症状”辰鼎边整理衣服问道

“浑身瘙痒,有些人抓破流出褐色的液体,凡是触碰到的人触碰地都会发黑,继而口吐白沫而死”弟子说道

辰鼎笑道:“哈哈哈,我胆小你别逗我啊,这是你亲眼所见?”

那位弟子挠着头说:“我听人讨论说的,不过那边的确像是患疫,就在我回来之时大夫管,那里已经有二三百弟子了”、

辰鼎笑着看着那位弟子,那位弟子一慌说道:“这是我亲眼看到的”

辰鼎点了点头说道:“那他们什么症状?”

“这个不知,因为他们运过去的时候都是用布遮着”

“哦?”辰鼎心想道:怎么中堂那没人来报?

“大人,小的能下去了吗?”弟子询问道

辰鼎点了点头说道:“让弟子们早些吃饭吧,你会我们去中堂那里去”

弟子退下,辰鼎叹气道:“不知那个毒师是否还在?唉,算了先配置散毒粉吧”说罢辰鼎向帐外走去

“哗啦”二人被一顿冷水浇醒,狂神和修格大惊他们居然被铁链捆着,狂神问道:“大哥为什么?”

高震放下水瓢问道:“你说呢?”

狂神说道:“不知道”

高震说道:“那我帮你回忆,你看你后面那位是谁?”狂神艰难回头看道:“怎么是他”

修格说道:“切,大块头就好像我想跟你绑在一起一样”

狂神脚用力踹地,两人顿时运动起来,修格面向墙壁撞去,修格大惊伸腿向前支撑住了,狂神还在卖力踹着地,高震看了拍拍狂神肩膀说道:“你还蛮有力的吗?饿了吗。吃点饭吧?”

狂神放弃踹地,坐在地上摇着头说:“好吧,大哥看在你的面子上我绕了他了,咱们吃饭吧!”

修格一副无奈表情,此刻就算他再高傲再看不起狂神,但是不得不承认不在武学加持情况下,惹着狂神自己只有挨打份,于是只能默默的记着。

高震点了点头说道:“兄弟们,将饭桌抬过来”

烈火和罗蒙以及寒阳嬉笑着将饭桌抬到距离狂神一米远地方,狂神说道:“给我解开,我不想和他绑在一起”

蔡宝赶忙跑来准备解开铁链,高震一把拉开蔡宝说道:“咱们该吃饭去了”说罢拉着蔡宝离开狂神身边

狂神喊道:“大哥哎,解开我啊,我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