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人虐杀(1 / 5)

北辰风雨 蜂谷 4032 字 2021-08-01

?“大哥你看他们出兵了”二当家喊道

地鳄谭寨主拿起千里眼(望远镜)看了看:“没事,那是他们侦查去呀,唉不对怎么这么多人”寨主思索片刻说道:“不好他们分兵了”

二当家大惊问道:“掌柜的那该怎么办?”

寨主:“该死,应该是辰鼎那孙子发现什么了”

毒媚疑惑的问道:“什什么?辰鼎那孙子?”

二当家大惊慌忙解释道:“你不知道吧!辰大哥就是被最亲近的人给害了,你看那带兵之人就是辰鼎大哥认下的孙子,当初我们一看那人就是心怀狼子之心的人,我们就一直劝辰鼎大哥不要收他,可是那个人给辰鼎又是磕头又是给倒夜壶的,辰鼎大哥一见他心诚所以就收下他了,可是这次他居然为了高昂的银子出卖了北辰剑宗而且化装成北辰弟子以欺瞒本宗弟子好潜入总堂,打败北辰剑宗,称霸剑派”

毒媚点了点头:“是哦,姑父也是太不小心了,可是姑父为啥要收孙子呢?”

二当家表情极不自然的说道:“这个恐怕只有辰鼎大哥知道了”

毒媚抿了抿嘴,拿起千里眼记住了那个统兵之人,此刻正是辰鼎统领着二千人马向最近山脉进发,但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给盯上了。

“小妹走”毒媚坐上庞大蜘蛛向辰鼎追去,二当家着急着想去阻止,地鳄谭寨主阻止了二当家说道:“让他们打去吧”

二当家愣了愣顿时和寨主站在山头看着远去的毒媚背影露出了邪恶笑容

“大家加快行军速度,再有四百里就到了”西北堂堂主喊道

“报,二十里外发现七个人”一个探子回报

“七个人怎么了,难道我这十万大军怕他们不成,笑话”西北堂堂主驾着马继续前行

“破天一剑”高队长高喊一身开始蓄力,其余六人开始找掩体

当西北堂主率兵前进了十九多里走到一山谷后,隐约看到前面个人影定睛一看忽见一道光柱打来,西北堂主大喊:“闪开”众弟子先是一蒙怎么走的好好的让闪开,再说往那闪?所以大多人没有躲开,“嗖”众弟子一感觉一阵疾风吹过,再看中间部分弟子呆滞的目光,其余弟子们都没感觉什么异样继续前行,但是整个队形中间两排都没人了,众弟子这才反应过来大叫:“敌袭”西北堂主灰头土脸的抬起头看着被定格的两排弟子,后怕的拍了拍胸口道:“这是什么人,怎么怎么这么厉害,一招就干掉我近三千弟子”西北堂主站前赶忙目视前方,但无奈刚刚的人影已经不在了。

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