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地莽寨(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80 字 2021-08-01

?“什么人,胆敢闯我”辰鼎刚步入匪寨大堂就被一罩子给罩上了,辰鼎看了看此罩,笑了笑说道:“是咱合子上的朋友”

那匪贼说:“横在那个山头(在哪混)”

辰鼎笑了笑“此寨开山立窑之人”

匪贼:“混球子,看你爷爷不摘了你的瓢(脑袋)”说着一亮飞镖,,辰鼎脸色一边,立马侧身躲开,“嗖嗖嗖”擦着辰鼎耳边飞过,辰鼎躲过后说道:“你知道么,刚刚若不是我压住了自己的火气,没有出手,不然此刻就不是你站着我被罩着说话,而应该是我从罩中走出,而你已经到阎罗殿报道了,所以你应该感谢感谢我。”

匪:“好大的口气,看你爷爷的镖”又是三个

辰鼎看了看罩子,口中忽然念咒,“嗖嗖嗖”三个镖飞来之时,罩子突然没了,辰鼎后退数步运起功法,用自己功法带起的气息将三个镖反弹了回去,那匪贼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眉目中心连中三镖,脑袋恐怖至极被硬生生的穿了个洞,辰鼎走到尸体旁叹气道:“早告了你,你若再动手我会杀了你,你就是不听,你是傻子么,我很讨厌一个下人来挑战我的忍耐程度。”说着辰鼎踹了尸体一脚,尸体被踹开了正路,辰鼎步到寨主大位上坐下等着众匪吃完饭回来。

“雁秋,你怎么成了这样了啊”花娘与陈总管在一院中小亭坐下说道

“唉,宗门事物繁多,那个不用我操心,再说岁月不饶人啊,转眼我也已快到六十了怎能不老”

“那你看我呢?”花娘握着陈总管手说道

“唉,还是那样动人”陈总管挣脱花娘手说

“你,还是放不下么”花娘一阵哀伤

“花娘,我陈雁秋承认今生我的确辜负了你,来生做牛做马还你,但是今生我恐怕不能”陈总回道

“为什么”

“我也有了妻儿,并且我也在几天前当了爷爷,你觉的我们还能么”

“唉,也是我也到了残花之际,说吧你找我来什么事”花娘冰冷的说道

“我想请您找蜂王”陈总管伤感的说道

“找他干什么”花娘说道

“我想让他救一人”

“难道有人中蛊了?”花娘说

“是的”

“你夫人,还是你儿子”花娘说道

陈总管一愣,叹了口气说道:“我侄女”

“你侄女?”

“辰鼎大人之女辰璐身中七色血蜂喉蛊,命悬一线,我想只有蜂王才可救她,还请你找一找他”

“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