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陈景仲来(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47 字 2021-08-01

?一夜过后,虽然腹部扔有些疼痛,但已无碍事

辰鼎穿起衣服,洗涑以后,急急忙忙走到院门口看到门外陈总管带来的一些随从,此时全都在马背上歇息,辰鼎一时自责,自己忙着布置府内竟将他们给忘了,辰鼎悄悄步入府内,拿来被褥,小心的给这些人盖上,这些人甚是机警,当被褥挨身的一刹那,慌忙抽剑警备,一看是辰鼎又跪下说:“请辰大人恕罪,小的昨夜实在熬不住所以,所以睡着了”

辰鼎摆了摆手说道:“哎,罢了,是我对不住你们让你们在我府前,受寒睡了一晚,来人那碗热粥”

几碗热粥端来,辰鼎与众人喝后说道:“老总管着我辰鼎暂带你们,你们这些人的队长是谁”一位年壮中年男子向前一迈,辰鼎说道:“好,就你传我辰鼎之令,总部弟子全部回来镇守总部,特别是大堂和辰雄天宅府,不得私自离开总部三十里,否则我就以叛徒之名论处,我要严防消息泄露,你们明白么?”

那位年壮男子说道:“可是,辰虎大人要我等寻找辰彪少爷啊!这…”

辰鼎摆手说道:“北辰剑宗重要还是辰虎儿子重要,听我之令速速快办,有什么事我顶着。”

“是”那几位随从说道,说完便骑马照办去了

辰鼎银白色头发在晨光照耀下熠熠闪光,辰鼎此刻一脸严肃,也骑上马向中堂堂门奔去。

“你们这是干什么,怎么全围到宗内大堂来了,我儿子呢?”辰虎大吼道

“回辰虎大人,辰鼎大人有令,宗内弟子全部撤回,保护大堂和辰雄天之府,并且总部方圆三十里不让出现我们宗门弟子,否则以叛徒论处”那位辰鼎府前年壮男子说道

“好好,他的命令你们就遵守,我的命令你们就敢放弃”辰虎气愤说道

“回大人,辰鼎大人说出了什么事,他给顶着,所以小的才敢这么干的,绝不是小的私自…”

“他给顶着?我儿子被山贼给撕票了,他能担当得起么?不行你们都去给我找”辰虎站在大堂门外与那位年壮男子说道。

“小的,不敢,您还是找辰鼎大人说清了,再下令,到时小的照办就对了”

“辰鼎在哪?”

“小的,临走时看到辰鼎大人还在府内”

辰虎气冲冲的想辰鼎府赶去

“中堂堂主近来可知宗内发生了什么大事?”辰鼎站在中堂堂内说道

“回辰鼎大人,知道各地各堂舵都出现了些小毛病和大灾患”中堂堂主说道

“那,可查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