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真相大白?(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385 字 2021-08-01

?众人再次聚拢“哦,这是...”众人大惊纷纷将目光投向辰鼎,辰鼎双手摊开说道:“我第一次看到也是很惊讶的,怎么会是他”

辰虎忙问:“是谁,是谁?”

众人瞥了他一眼躲得远远的看着他!

辰虎忙站起跑来,想抢走镜子,辰鼎及众长老急忙保护镜子说道:“辰虎你怎么这么急?"

辰虎:“我.我.我”一时语塞

辰虎颓废的坐在地上,辰彪急忙赶去搀扶,辰虎小声呢喃的问辰彪说:“镜子可是你偷的!”

辰彪点了点头,问道:“爹你怎么了”

“没事,爹要进宫一趟,你就回家吧!”辰虎有气无力的说道。

“二哥慢着,听完再走也不算迟”辰鼎阻挡住辰虎说道“阿彪快拿凳子”辰虎再次坐到凳子上

“辰鼎兄,这难道是真..真的?”一位长老哆嗦的说道,几位长老远远的避开不谈。

“呵,长老们难道不信,这回纹镜我可查史书细细比对过了,确真无疑,小女丧失毕身功力启动此镜一探前事,难道换来的只是众长老的怀疑?”辰鼎愤怒说道

“按现在形势来看,这人的确有害宗主之嫌疑但此事还得细细斟酌,不可胡来”另一位长老小声说道

“嗯,的确,这事得三思而后行,一旦出错可是会挑起祸端的”另一位长老低声附合道

“我看,我们必须杀掉此人,报宗主不白之死得大仇,让宗主老人家可以在九泉瞑目”一位年轻长老大声说道。

“对,反正他也是视我们为眼中钉肉中刺,我们还顾忌什么,难道真等刀架到脖子上再动手么?”另位年轻长老说道

辰虎面颊大滴大滴的汗滴落下,暗地里抽动手中宝剑,这一幕被辰鼎看在眼里,高兴在心上,辰鼎说道:“如今我宗,宗主枉死,九堂堂主被小侄鲁莽杀害两位,宗下精英弟子在此役中损失殆尽,此刻正是我宗百废待兴之时,我等不要在让什么事情耽搁甚至毁掉我宗近千年的基业,二哥你说是吧!”

“啊,哦,是是是,我也是认为祖宗基业大于泰山,其它事务就先放放吧!”辰虎紧张地说道。

“那辰宗主的大仇就不报了么,宗主对我等有知遇之恩,现在他老人家死不瞑目,我等岂能明知凶手是谁却不复仇?这是一位长老应做的么”一位舵主含泪说道

“唉,韩舵主,你莫要激动么。”辰鼎说道:“不是不报,而是我们先养精蓄锐待时机成熟之际,定要让那奸人得到应有惩罚”辰鼎说此话是眼看着辰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