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宗内杂事(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176 字 2021-08-01

?阿奴是逃走了,但可怜了那些跟他来打阵的妖异了,鹤白山见辰雄天因自己失误而不败之死,愧疚难当,可罪魁祸首阿奴逃了,那就将怒气全撒在这些帮凶上吧。

“天人府听令,随我将这些魑魅杀光”鹤白山怒吼道。

“北剑众人替宗主报仇,杀”辰虎大吼一声冲了上去。

“桀、桀”众妖异拉开架势准备应战,怒吼声,黑气,血雾交织一直战到东方天际亮白。

“呼、呼、呼”辰虎喘着粗气说道“该死还是让逃了一些,唉,大哥,呜呜”辰虎跑到辰雄天尸体前嚎啕大哭。

“唉,节哀顺变吧!”众人安抚道

“没事,辰虎,本主追加辰宗主为武明公,意为威武睿德,照临四方,在授予银棺锦衣送辰宗主上路”高洋打着哈欠从大堂走出说道

“谢主隆恩”辰虎望着高洋,两人同时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

“既然事情已定,鹤府主我们回宫吧,那些先达都一夜未睡了也让他们会吧啊辰虎”

“遵命”鹤白山和辰虎说道。

“来人送各位先达回府!”辰虎吩咐道

“啊,啊,啊,真舒服,哎,二哥你们这是怎么了”辰鼎伸着懒腰说道

“哟,辰鼎啊睡得可好?”高洋问道

“嗯还行,不过做了个噩梦,梦到阿彪居然亲手弑伯,唉惊死我了,我还以为二哥想当宗主想疯了,竟让阿彪做出这等大不韪之事,多亏只是梦,呵呵”辰鼎笑着说道

“你的梦真准哈,我们走”高洋说道

“呵,恭送圣主”

“啊,大哥你怎么了这是,辰虎你疯了,你竟然真的指使阿彪做了大不韪之事,你还是不是人,你怎能如此不顾兄弟手足之情”辰鼎老泪纵横的咆哮道。

“辰鼎少爷这是不赖阿彪,更不是某个人指使,昨日那个场景您是没见,我们这些老辈之人都手冒汗滴,更别说一个孩子腿软倒地了,唉...”几位舵主说道。

“来人,将阿彪带入房中自省去吧有什么事我担着,孩子是无辜的”

“爹,孩儿一人做事一人当,孩儿愿领罪受罚”辰彪对辰虎说道。

“算了,还是让大嫂们见见大哥吧”辰鼎呜咽着说道。

“大家忙了一个晚上了都累了,回去休息休息吧,有什么重要事我派人告知各位”辰虎说道。

众人散去,辰虎打开大堂门说道:“各位乡绅先达,让大家担忧一晚着实对不住,还请各位原谅。”

先达们问道:“妖异除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